新浪小编走工厂——曼姿卫浴

icon 2014-09-19 10:21:37
icon 0

摘要: 本期小编逛店来到了曼姿卫浴杭州工厂,曼姿卫浴位于中国杭州,是一家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美式风格卫浴产品的制造型公司,致力于传播地道的美式乡村文化及生活方式。目前主营高端美式浴室柜、美式花洒龙头及浴室配套五金用品。为欧洲知名家居品牌提供...

  本期小编逛店来到了曼姿卫浴杭州工厂,曼姿卫浴位于中国杭州,是一家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美式风格卫浴产品的制造型公司,致力于传播地道的美式乡村文化及生活方式。目前主营高端美式浴室柜、美式花洒龙头及浴室配套五金用品。为欧洲知名家居品牌提供设计、生产服务,产品销往北美、欧洲等地。

  据了解曼姿的每一件产品都需要经过多次的手工打磨,并严格按照美式工艺进行涂装,从基材处理到最后的喷漆需要经过21道工序,美式涂装是欧美家具特有的油漆工艺,也是验证美式家具是否纯正的重要依据。新浪家居小编在现场看到喷漆是在无尘车间内完成的,最大程度保证产品的光感和手感。

  小编在逛工厂的过程中,深刻体验到了曼姿所带来的美式家居风情,恍惚忘记了自己身在何处,抖掉一身重负,只想尽情放松,享受自由和浪漫。曼姿的产品设计完全尊从美式精神,以舒适为导向,强调回归自然,设计稀释了繁复的雕刻,采用平实的线条和修饰,强调功能与实用,让居者放松心情。材料上选用天然实木,不会过分的张扬,并且更加厚实,坚固,耐用。怀旧、浪漫和尊重自由舒适,是对曼姿设计的最好评价。

  逛完整个工厂,小编觉得从原材料到每件产品的涂装,再经过包装、仓库和运输,曼姿全面掌控着每一个步骤,确保产品的质量和高效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