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姿卫浴引爆美式浴室柜最大型预售专场

icon 2014-10-21 17:25:54
icon 0

摘要:曼姿卫浴曼姿卫浴促销 双十一

  随着电子商务对中国商业生态圈的影响越来越大,每年参与双11大促的商家都各出奇招,在促销力度与创新力度上都想赢得多方喝彩。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前夕,作为互联网美式卫浴销量之王的曼姿卫浴备受关注,为此曼姿卫浴掀起了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美式浴室柜预售活动。

曼姿卫浴引爆美式浴室柜最大型预售专场

曼姿卫浴引爆美式浴室柜最大型预售专场

  人气之王 销量之王 好评之王领衔预售 

  本次参与双11预售的浴室柜是从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中选出,由销量之王、人气之王、好评之王领衔的六大产品系列组成。融汇了美式乡村、美式简约欧式田园、地中海四大风格,让顾客可以根据自身喜好等直观地选购。价格方面,曼姿卫浴打出零利润、亏本赚口碑的战略。不仅以全场2至5折的让利力度呈现双11历年最低价(低于天猫要求的5折),更推出百万元物流优惠券回馈给消费者,双11期间消费者购买卫浴五金可享受满499减20、满990减40、满1480减60、满1970减80的钜惠。

曼姿卫浴引爆美式浴室柜最大型预售专场

  保证全年最低价,付定金3重好礼劲爆送

  ★付定金即送下水套装,尾款未付礼先到

  ★付定金即送50元店铺红包(限时使用)

  ★付定金即送100元物流补贴,等同于江浙沪皖包物流

曼姿卫浴引爆美式浴室柜最大型预售专场

  网上买浴室柜,消费者最担心的就是物流问题。为了让消费者更快、更放心地收到期待已久的产品,曼姿卫浴的物流网络已覆盖178个城市630个地区,并承诺630个地区五包到家。

  无论从产品、备货、价格、优惠力度上,曼姿卫浴都下足了功夫,务求让消费者在双11能够买的放心、用得舒心,用极高性价比的价格,买到称心如意的卫浴产品。买美式卫浴,找曼姿就购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