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参加岱山品牌展会

icon 2014-10-20 10:14:18
icon 0

摘要:岱山又叫东海蓬莱,位于舟山群岛中部,岛海相依,孤悬海中,为舟山第二大岛,全县406个大小岛屿犹如一串闪亮的宝石镶在东海碧波之中,岛海相依,水天相连,构成了一幅天然画卷。海水、沙滩、礁石、海鲜、渔火是岱山旅游的特色。

  岱山又叫东海蓬莱,位于舟山群岛中部,岛海相依,孤悬海中,为舟山第二大岛,全县406个大小岛屿犹如一串闪亮的宝石镶在东海碧波之中,岛海相依,水天相连,构成了一幅天然画卷。海水、沙滩、礁石、海鲜、渔火是岱山旅游的特色。

  10月4日,帅丰集成灶参加在浙江岱山举办的品牌展会。活动活动热闹非凡,参加此次活动的除了帅丰集成灶还有香港帝豪龙庭门业、美的厨卫、深圳欧冠木门、百度全净水器等多家国内知名品牌,都纷纷推出了十一假期优惠大特价活动。舞台上,主持人无限发挥着他的智慧,把产品介绍与活动节目进行巧妙结合,高涨氛围经久不衰,充分勾起消费者的购物激情,积极下单。

  帅丰集成灶秉承“顾客至上”的理念,现场购指定机型送2018元超值六件套,全方位打开消费者的购物视野,精美礼品送不断,让参加展会的消费者满载而归;帅丰展区里,导购员对消费者均进行耐心讲解帅丰集成灶的众多优点和功能,做到对帅丰集成灶的全面剖析,让消费者对帅丰集成灶得到充分了解,纷纷下单。   

帅丰集成灶参加岱山品牌展会

帅丰集成灶参加岱山品牌展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