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杭州设计发展高峰论坛正式发售门票

icon 2014-10-15 15:05:51
icon 0

摘要:在2014年的金秋时节,高峰论坛将在文化名城杭州开讲。本次高峰论坛以“设计·发展”为主题,建立以设计为载体的城市系统创新服务平台:服务于未来设计的产业创新、城市创新和生活创新。设计发展高峰论坛由建筑、室内、工业(产品)三场专业论坛,并囊括了...

  设计师通过不同设计形式,诠释他们对空间和元素的理解,在社会变革中贡献力量引领时代发展。在2014年的金秋时节,高峰论坛将在文化名城杭州开讲。本次高峰论坛以“设计·发展”为主题,建立以设计为载体的城市系统创新服务平台:服务于未来设计的产业创新、城市创新和生活创新。设计发展高峰论坛由建筑、室内、工业(产品)三场专业论坛,并囊括了家居定制主题论坛、跨界交流论坛及2014中国·杭州室内设计总评榜高峰对话。

  整合建筑、室内、工业(产品)等众多领域设计创新资源,以互动交流与体验的方式,邀请国内近30位来自建筑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设计等行业领袖为您呈献专业设计领域精彩演讲和对话,共同探索设计发展的可持续之道。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设计发展论坛采取论坛加设计公益展的形式,现场将会展现设计与民生、生活等和老百姓息息相关的公益设计项目。在当今大时代、大发展的社会环境下,论坛力求在相互碰撞与融合中寻到到未来行业发展的方向与模式。

2014中国杭州设计发展高峰论坛正式发售门票
 

  主办单位: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文创办)、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办公室(西博办)、希岸设计师俱乐部。

  联办:上亿最家空间

  承办单位:希岸国际品牌服务机构、广策传媒

  品牌支持:木美家居、名欧国际、富得利、玺印斓品

  特别支持:中国·杭州室内设计总评榜、大师工作营

  鸣谢:内建筑、外婆家、GAD、凸凹设计、俺家、隐居集团

  展览时间:2014年10月31日-11月2日

  展览地点:浙江杭州良渚文化村-君澜度假酒店

  论坛嘉宾(部分)持续更新中:

2014中国杭州设计发展高峰论坛正式发售门票

  ■陈耀光

  杭州典尚设计,创意总监·总经理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会长

  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分会会长

  十大最具影响力华人设计师

  亚洲五十摩登绅士

  AD100中国榜单得主

  十届中国室内设计大赛七次一等奖得主

  主要作品:韩美林艺术馆(杭州馆。北京馆。银川馆)、浙江美术馆、李叔同纪念馆、万事利丝绸艺术展示中心、杭州赛丽美术馆、阿里巴巴集团总部CEO办公室、绿城建筑设计研究院杭州等各地办公楼、康恩贝总部办公空间、杭州典尚设计公司办公空间等。

2014中国杭州设计发展高峰论坛正式发售门票
 

  ■陈大瑞

  知名家居设计师

  中国家具设计先锋派人物

  原创家具设计品牌Maxmarko创始人

  代表作品:“月牙椅”,“中国鼎”“万花筒”“青纱”“小圈椅D”受邀米兰设计周

2014中国杭州设计发展高峰论坛正式发售门票
 

  ■陈飞波

  知名跨界设计师

  陈飞波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创立设计师家具品牌感空间Touch feeling

  代表作品:速写、蜜桃

  作品入选 the 5th edition of meggs history of graphicdesign /德国,并收藏于 the V&A museum/英国。2009年作品入选09东京字体设计指导俱乐部年奖(TDC) 2012年“坐下来”首届米兰中国当代设计展。

2014中国杭州设计发展高峰论坛正式发售门票

  ■黄志达

  香港华人顶尖建筑及室内设计师

  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室内设计专业,而后于美国威斯康辛国际大学建筑学继续深造

  黄志达设计师有限公司Ricky Wong Designers创始人及董事

  出版作品:《居室韵律——设计先锋04》《Design To Inspire构》《安毕恩斯》

  代表作品:深圳中心天元、北京国瑞紫金台、万科东方尊峪销售中心、东海万豪商业广场、德国RWK橱柜概念展示厅等。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