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参加江西铅山品牌砍价会

icon 2014-10-23 16:53:17
icon 0

摘要: 10月2日,帅丰集成灶参加了在江西铅山举办的品牌砍价会。帅丰集成灶作为集成厨电行业的领军品牌,凭借自身的实力在铅山当地已经聚集颇高的人气。

  10月2日,帅丰集成灶参加了在江西铅山举办的品牌砍价会。帅丰集成灶作为集成厨电行业的领军品牌,凭借自身的实力在铅山当地已经聚集颇高的人气。

  铅山帅丰经销商充分抓住此次扩大金牌品牌知名度的机会,积极投身到展会活动中,认真仔细规划,把前期蓄水工作和后期邀约客户都做得非常出色。

  此次砍价会不但加深了帅丰集成灶品牌在铅山市民心中的印象,强大的团队合作精神更是得到再一次的淋漓展现!展区内布展整齐、高档,配橱柜呈现敞开式另类厨房,设计人性化,更容易吸引消费者的注意!铅山团队让展区洋溢着火热的气氛,从介绍产品到成功签单,每一个人都拿出了百分百的热情,真诚对待客户,努力抓住消费者的心!   

帅丰集成灶参加江西铅山品牌砍价会

帅丰集成灶参加江西铅山品牌砍价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