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欧式经典 打造实木精品

icon 2014-11-03 09:50:19
icon 0

摘要:欧式古典风格是装修的重要风格,以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风格为主要代表。其延续了17世纪至19世纪皇室贵族家具的特点,讲究手工精细的裁切雕刻,轮廓和转折部分由对称而富有节奏感的曲线或曲面构成,并装饰镀金铜饰,结构简练,线条流畅,色彩富丽,艺术感...

  欧式古典风格是装修的重要风格,以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风格为主要代表。其延续了17世纪至19世纪皇室贵族家具的特点,讲究手工精细的裁切雕刻,轮廓和转折部分由对称而富有节奏感的曲线或曲面构成,并装饰镀金铜饰,结构简练,线条流畅,色彩富丽,艺术感强,给人的整体感觉是华贵优雅,十分庄重。

传承欧式经典 打造实木精品

  从营造氛围的角度来讲,欧式木门要么追求庄严宏大,强调理性的和谐宁静,要么追求浪漫主义的装饰性,追求非理性的无穷幻想,富有戏剧性和激情,不管在过去还是现在,它都是高贵生活的象征。

传承欧式经典 打造实木精品

  (徐家皇朝尊荣系列)

  型号:XJM皇朝-1012

  材质:美国红橡(复合)

  使用材质:实木复合、橡胶木、原木

  此风格继承了巴洛克风格中豪华、动感、多变的视觉效果,也吸取了洛可可风格中唯美、律动的细节处理元素。

传承欧式经典 打造实木精品

传承欧式经典 打造实木精品

  欧式古典风格追求华丽、高雅,典雅中透着高贵,深沉里显露豪华,具有很强的文化韵味和历史内涵。

  以传承经典、简化奢华为艺术理念,演绎千年欧洲岁月的文明沉淀,释放个性强大的感性灵魂。徐家设计师凭借着对欧洲文明的理解,追求对称美的几何拼接、精巧的雕刻和镶嵌手工,赋予徐家欧洲经典系门华贵万千而又不失浪漫柔和的气质特征。徐家邀请您步入贵族之家代代传承的艺术领地,以经典的简欧主义演绎都市非凡美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