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籣豪泰:至臻品质打造完美家居

icon 2014-11-20 17:06:59
icon 0

摘要: 匠鑫木业制造(上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格籣豪泰自2010年创始以来,经过几年发展,企业团队人员逐渐增加,目前已有上百名员工。专业从事欧式家具和现代中式家具的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环保、豪华、舒适、安全、人性化的...

  匠鑫木业制造(上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格籣豪泰自2010年创始以来,经过几年发展,企业团队人员逐渐增加,目前已有上百名员工。专业从事欧式家具和现代中式家具的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环保、豪华、舒适、安全、人性化的家居生活环境。所生产的欧式家具已赢得国内外各界消费者的认可,在家具行业有着良好的口碑。  

格籣豪泰:至臻品质打造完美家居

  产品:选材精良 产品线丰富 

  格籣豪泰一直以来都选用全球十大名材之一的金花紫木打造经典欧式和现代中式两大主打系列款式,包括套房、客厅、书房和卧室家具等。公司拥有强大的采购团队,挑选优质上等的木材及配料,从原料到家具上的每一颗螺丝都经过严格筛选,致力于品质的保障。

  在生产过程中,格籣豪泰致力于创造饱含科技、设计领先、款式独特、极具人性的家具产品,在产品的设计研发中糅合进了自身对家居生活文化的深入理解。

  同时,为让消费者有足够的选择空间,格籣豪泰开发了近百款家具产品,数十款套房系列,通过相互搭配可以有近千种不同价格选择,产品线非常丰富。

  历经数年市场磨合,格籣豪泰的产品技术和网络销售不断更新完善,不断致力于老产品的改进和新产品的研发,在保证老产品的领先地位下,开发出现代中式款式的新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格籣豪泰:至臻品质打造完美家居

  外观:设计精巧 彰显尊贵

  想要拥有卓越的市场竞争力,除开产品的优异品质外,离不开家具外观设计的“外衣”。格籣豪泰将中式的传统与现代的简约进行了完美的融合,产品外观精美又实用,注重细节而不失稳重。配合东南亚原始森林上百年的栖梓木原木,在保证现代中式强烈实木感的同时,更加彰显了产品的尊贵!更有经典欧式家具选用进口的美国橡木,其材质坚硬,不易变形、开裂,它坚硬沉重,加上断裂强度高及抗震能力十足,极能抵抗磨损,备受推崇。

  由格籣豪泰倾力打造的金丝玫瑰木款家具就是“后现代主义”设计风格的典型例子。在这款后现代风格家具上,用了较为罕见的橘黄色做面,色彩明亮而有个性。在造型上也是力求创新,力求超越大众所习惯的现代主义。看似简单的结构下,设计精巧,床尾设计了一个简单宽敞的置物柜,非常实用。床边还有高贵典雅的踏板,把古典风情和现代时尚相互融合,体现了一种和谐而讲究的后现代风格。

  终端:诚邀加盟 经营有道

  近年来,格籣豪泰发展迅猛,店面数量以几何级数增加,专营店覆盖全国各地。公司管理团队专业人士为加盟商制定了一系列经营优惠政策和营销支持策略,从产品开发到选点、设计、装修、灯光、饰品均有专业人员精心策划及监督实施,并对经销商提供多种优质的培训和一流的售后服务。

  在店面设计上,格籣豪泰邀请国外一流的设计师结合中国人的消费习惯而设计,采用全国统一专业的店面形象设计,营造温馨、浪漫的家的感觉,给人宾至如归的体验。在专卖店的装修过程中,公司会派专人进行监工,对每一块木头、每一个螺丝的摆放都细致入微。

  通过引进ERP系统,能够快速准确及时地完成订货、下单、出货一条龙;物流系统完善,货物供应及时,20000平方的生产基地,以及200多人的生产管理团队,可以保障在30天内及时供货,产品代码流程清晰便于管理,整体包装符合国际标准,让客户售后无忧;成立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及时解决客户的问题。致力于打造快速完善的供货与售后服务系统。

  格籣豪泰至始至终以“优良品质,完美之作”作为核心理念,以人文关怀的精神,融入各种生活元素,并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将消费群体定位在高收入和讲究生活品质的都市新贵及成功人士。始终抱以建立国际化大企业的愿景和抱负严格要求自己,致力于为千家万户打造完美居家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