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燃气灶具能效等级标准发布 浙江美大荣列新国标起草单位

icon 2014-12-08 16:59:03
icon 0

摘要: 2014年6月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GB30720-2014《家用燃气灶具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国家标准。该标准将于2015年4月1日正式实施。该标准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源节约与...

  2014年6月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GB30720-2014《家用燃气灶具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国家标准。该标准将于2015年4月1日正式实施。该标准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司、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提出,由全国能源基础与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20)归口。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为该标准起草单位。浙江美大董事长夏志生先生为该标准主要起草人之一。

家用燃气灶具能效等级标准发布 浙江美大荣列新国标起草单位

家用燃气灶具能效等级标准发布 浙江美大荣列新国标起草单位

  GB30720-2014标准规定,家用燃气灶具能效等级分为3级,其中1级能效最高。集成灶1级能效的热效率值不低于59%,2级能效的热效率值不低于56%,3级能效的热效率值不低于53%。此项规定的出台意味着,届时达不到最低等级能效标准的产品将不得在市场上销售。

  美大涡轮增压集成灶的热效率高达65%以上,远超1级能效标准,直观地说明了美大涡轮增压集成灶的节能效果更突出,也更符合国家提倡的节能减排政策。必将引领家用燃气具行业的技术潮流。

家用燃气灶具能效等级标准发布 浙江美大荣列新国标起草单位

  浙江美大十余年致力于节能环保科技的研发,2003年成功发明下排油烟的集成灶产品,赢得了市场的热烈追捧,开创并引领着集成灶行业的快速发展。

  此次,浙江美大列为GB30720-2014《家用燃气灶具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国家标准起草单位,董事长夏志生先生为该标准主要起草人。充分体现了国家权威部门对美大在节能环保科技的研发和贡献方面的肯定。浙江美大将再接再厉,继续加强科技创新,不断推出更加节能环保的产品回报社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