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集成灶携启智A9、悦想A6新品亮相钓鱼台

icon 2015-03-30 11:12:58
icon 0

摘要: 2015年3月24日下午两点,中国集成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嵊州集成灶品牌推介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厨具之都的嵊州,已成为全国三大厨具生产基地之一,厨具产业发展是当地的重要支柱产业,年产量约占全国总产量的30%,产品销...

  2015年3月24日下午两点,中国集成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嵊州集成灶品牌推介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厨具之都的嵊州,已成为全国三大厨具生产基地之一,厨具产业发展是当地的重要支柱产业,年产量约占全国总产量的30%,产品销量占全国市场 份额的65%以上,正如“集成灶,嵊州造”的口号所讲,嵊州的集成灶产品正在走进全国的千家万户。

森歌集成灶携启智A9、悦想A6新品亮相钓鱼台

  当天论坛上,嵊州当地多家知名品牌也携新品强势亮相,其中森歌旗下的启智A9、悦想A6等新产品,以其智能化和人性化引起了不少关注。

  据介绍,森歌启智A9系列集油烟机、燃气灶和消毒柜于一体,吸油烟机独创的9A吸动力,可以有效地杜绝炒菜过程中油烟从锅边位置外溢的现象,同时可以避免锅内的热量损失。而在2015年下半年,森歌还将继续推出两款新产品,将更多地实现“人机互动”的智能性。

森歌集成灶携启智A9、悦想A6新品亮相钓鱼台

  集成灶产品,是将抽油烟机、燃具和消毒柜等多个厨房功能配套用件集合在一起,以产品节能高效的综合优势,打造“无害厨房”。森歌董事长范德忠在会上指出,森歌集成灶以科技含量高、设计时尚为优势立足于行业,其引进的高端集成灶生产和检测设备确保了它的生产工艺和产品质量。

森歌集成灶携启智A9、悦想A6新品亮相钓鱼台

  有了好的产品还不够,嵊州市的集成灶企业均十分重视品牌宣传。而对森歌来说,刚刚签约的知名艺人邓超也仅仅是品牌建设中的一步,在2015年森歌将与北京知名品牌策划公司进行合作,同时加大各个渠道的媒体投放力度,让森歌的品牌传播再上一个台阶。

  此外,森歌还将通过“领养集成灶孤儿”等公益活动推动集成灶行业健康发展,而在当天活动现场,森歌电器董事长范德忠也亲自向全国38红旗手捐赠了33台集成灶,以此体现森歌关爱女性,关爱厨房健康的企业发展理念。 

    森歌集成灶http://www.senge-dq.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