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营销新玩法 不只是打折和降价

icon 2015-04-02 10:51:55
icon 0

摘要:  如何抓住逢年过节这些品牌宣传的绝佳时机,如何让营销更有新意,是当前不少集成灶商家颇费脑力之事。蓝炬星集成灶为你提供一些打折和降价之外的营销新玩法。

  如何抓住逢年过节这些品牌宣传的绝佳时机,如何让营销更有新意,是当前不少集成灶商家颇费脑力之事。蓝炬星集成灶为你提供一些打折和降价之外的营销新玩法。  

  刚需消费群体日渐庞大

  作为大型耐用品,集成灶行业的消费群体有一定特殊性。对集成灶有刚需要求的消费者大致可分为以下几类:一是购房新业主,二是新婚夫妇,三是重装修业主,这是其中购买新集成灶的三大主力军。还有一种刚需人群则是已安装集成灶业主,有兴趣更换集成灶产品。对于这样的情况,集成灶商家要想牢牢掌握住这些刚需者,就需要因人而异。

  因人而异一网打尽

  新业主跨界营销

  对于新业主,这类消费群体基数庞大,且需求量大,一定的促销活动能引起他们的兴趣。对此,集成灶商家可采取跨界营销方式,与相应的家居商、地产商合作,推出相关促销活动,这样不仅能带来人气,还能提升产品销量,同时多一个合作伙伴也可分担一定的风险。

 新婚夫妇旅游营销

  对于新婚夫妇,相对而言,他们的经济能力会稍弱一些,倾向于“低价”的同时,又向往浪漫愉快的旅游,所以,集成灶商家完全可以用一些“送旅游券”之类的促销方式,吸引新婚夫妇的注意力,以达到促销的目的。

 重装修业主以旧换新

  对于已安装集成灶产品的业主,可以尝试“以旧换新”活动,不仅解决了旧电器等模块“弃之可惜”的顾虑,又只需要支付相对较低的价钱就能购回自己喜爱的集成灶,岂不是一举两得。

  随着消费者不同的喜爱和需求,促销活动自然也需要因人而异,针对不同人群的爱好,用不同的促销活动,将所有刚需人群“一网打尽”,这样才能在“金九银十”之际,一举抢占市场高地,完美翻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