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第8届Universal全球经典家居品牌巡展开幕

icon 2015-05-11 14:23:37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9日,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再次成为行业的亮点、人潮的中心。杭城第一家除霾体验馆honeywell品牌正式入驻新时代,作为honeywell全国首家室内整体净化家居旗舰店,该体验馆集成了霍尼韦尔旗下的全线中央除尘、除湿、新风、地暖...

  2015年5月9日,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再次成为行业的亮点、人潮的中心。杭城第一家除霾体验馆honeywell品牌正式入驻新时代,作为honeywell全国首家室内整体净化家居旗舰店,该体验馆集成了霍尼韦尔旗下的全线中央除尘、除湿、新风、地暖和全屋净水高端产品,致力于为杭城市民打造一个健康、舒适、节能的绿色生活空间,让消费者体验健康居家的精彩魅力。

新时代第8届Universal全球经典家居品牌巡展开幕新时代第8届universal全球经典家居

  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发展到如今,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杭州高端家居建材品牌市场,“诚信、多元”的文化理念也已经深入人心。18年来,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用心定制,融爱其中,给客户的家居生活带来温暖感觉。在当前雾霾严重,威胁杭城消费者身心健康的前提下,新时代力邀国际品牌honeywell强强联手,为杭城市民带来居家室内除霾、水净化处理等,为全家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新时代第8届Universal全球经典家居品牌巡展开幕

新时代第8届Universal全球经典家居品牌巡展开幕

  健康的居家环境不仅仅是幸福生活的第一站,更是一个幸福加工厂。而Universal环球家居巡展作为新时代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也是新时代蓄锐一年之后的一次精彩迸发。本次Universal举办前夕,新时代就已通过全新规划商场品类布局、充实业态、提升购物环境、完善服务质量等行动。在此基础上,新时代又结合当前消费者对时尚的需求,以家居产业为导向,融合休闲、娱乐、体验、互动为一体的生活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