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格瑞在沪首推生态硅藻泥及硅藻涂料新品

icon 2015-07-01 10:09:28
icon 0

摘要: 6月30日—7月2日,2015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2015上海国际硅藻泥展览会暨应用技术研讨会”同期举行。作为中国著名硅藻泥品牌的澳格瑞硅藻泥携新品生态硅藻泥、生态硅藻涂料以全新的形象亮相,以“环保、品质...

  6月30日—7月2日,2015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2015上海国际硅藻泥展览会暨应用技术研讨会”同期举行。作为中国著名硅藻泥品牌的澳格瑞硅藻泥携新品生态硅藻泥、生态硅藻涂料以全新的形象亮相,以“环保、品质、服务”为品牌优势,赢得了众多参会嘉宾的关注,一举成为本届展会的吸睛品牌。

澳格瑞在沪首推生态硅藻泥及硅藻涂料新品

  (上图:澳格瑞硅藻泥公司总经理陈军在2015上海国际硅藻泥展览会暨应用技术研讨会上发言)

  活动现场,澳格瑞硅藻泥将公司最新研发的硅藻系列产品及最新的家装设计理念呈现给大家,吸引了众多嘉宾、消费者、经销商及媒体朋友的关注。

澳格瑞在沪首推生态硅藻泥及硅藻涂料新品

  成功签约澳格瑞的经销商并可获得著名建筑设计师、书法家乔士和现场书写的书法作品一幅。

  澳格瑞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业主、消费者、经销商热情讲解澳格瑞硅藻泥相关知识,解答大家在硅藻泥施工中遇到的问题等,获得了大家的广泛认可与支持。

澳格瑞在沪首推生态硅藻泥及硅藻涂料新品

  此外,为活跃现场气氛,展会同时进行“2015上海硅藻泥施工大赛”。澳格瑞硅藻泥施工队在本次涂装大赛活动中,展示了澳格瑞精湛的施工工艺,多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在一阵阵惊奇声中,潜移默化地提升了品牌竞争力,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促进了现场签约。产品品质固然是消费者购买最关注的问题,而澳格瑞硅藻泥所表现出来的专业性则进一步加深了消费者对澳格瑞品牌的信任。

澳格瑞在沪首推生态硅藻泥及硅藻涂料新品

  澳格瑞硅藻泥是华中地区唯一一家拥有硅藻土矿产资源,具有硅藻土采矿许可证,集采矿、提炼、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企业。武汉澳格瑞节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一直致力于研制与销售节能环保产品及生态绿色新材料。公司在长白山马鞍山矿区拥有全球品位最高、品质最好的优质硅藻土矿产资源 780 万吨,具备年产硅藻泥50000 吨、硅藻涂料 20000 吨,空气净化材料 10000 吨,助滤剂、污水处理剂 30000 吨以上的生产能力。

  十年来,澳格瑞硅藻泥对市场的理解在不断提升,品牌已日趋走向成熟。澳格瑞硅藻泥长期以来坚持“让绿色健康成为生活的主色彩”的品牌理念,以提高人们室内环境质量为己任,致力于打造硅藻泥行业第一品牌,积极推动了中国环保事业的加速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硅藻泥系列产品及高品质的服务。

澳格瑞在沪首推生态硅藻泥及硅藻涂料新品

  (澳格瑞在展会现场受到多家主流媒体关注及报道)

  作为硅藻泥的元老级品牌,澳格瑞硅藻泥在10年发展历程中取得种种佳绩,先后获得“硅藻泥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绿色建筑产品”、“中国著名品牌”、“硅藻泥专业培训基地”等多种殊荣。澳格瑞硅藻泥从产品研发、质量、施工、售后服务入手,对每个细节精益求精,力求为消费者带来绿色、健康、环保的硅藻泥。在过去的十年里,澳格瑞硅藻泥一直在扎根积累,十年的品牌沉淀,才成就了今日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