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山东威海砍价会 打造净烟厨房

icon 2015-08-04 11:00:44
icon 0

摘要: 8月1日,山东威海砍价会再次来袭,热火朝天的氛围中,各种建材、家具、电器等品牌商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在此次砍价活动中创下新的销售新高。帅丰集成灶作为众商家中的一员,不骄不躁,携领新产品和巨大的海清广告宣传图亮相砍价会,工作人员精神抖...

  8月1日,山东威海砍价会再次来袭,热火朝天的氛围中,各种建材、家具、电器等品牌商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在此次砍价活动中创下新的销售新高。帅丰集成灶作为众商家中的一员,不骄不躁,携领新产品和巨大的海清广告宣传图亮相砍价会,工作人员精神抖擞蓄势待发。

帅丰集成灶山东威海砍价会  打造净烟厨房

  活动当天,到场的客户高达上千人。在砍价师的带动下,派红包,发礼品,有奖问答等噱头很快将气氛推向热烈,消费者的购买热情被调动起来,帅丰集成灶的上台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人气颇高的“终结者T9“系列集成灶也惊艳亮相,并由工作人员现场演示可承载一个成人的完美稳定性,可升降烟机头部和一键智能化操作,“零”油烟的健康新理念使消费人潮涌动,25单的成绩使得帅丰此次订单目标顺利完成。

帅丰集成灶山东威海砍价会  打造净烟厨房

  此次活动为帅丰集成灶在威海地区的样板市场打造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在厨具行业的进步之路中又开启了一道成功之门,帅丰的精彩还在继续,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