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集成灶 带你走进健康煮食新时代

icon 2015-08-11 15:08:21
icon 0

摘要:厨房是一个让你与美食尽情共舞的圣地,每一次煮食就像是和美食进行一次浪漫的约会。

  厨房是一个让你与美食尽情共舞的圣地,每一次煮食就像是和美食进行一次浪漫的约会。

  随着开放式厨房理念的深入人心,中式厨房不再是一个“只可远观,不可近玩”的禁地。人们开始巧妙地利用空间,让烹饪美食和享受美食的厨房和餐厅“团聚”,将厨房变成充满情趣的生活空间。

美大集成灶   带你走进健康煮食新时代

  作为厨房划时代变革的开创者与引领者,美大集成灶不仅彻底消除了传统中式烹饪难以解决的油烟难题,也借此开创了一种现代的“健康厨房”生活理念,满足了人们对于中式开放式厨房的全部要求。

  油烟去无踪

  油烟是开放式厨房的天敌。只要油烟清除不彻底,厨房一旦开放,就会殃及池鱼:无论你再高档精美的窗帘或是沙发,还是鲜活的家庭绿植,甚至人,都会受到侵害。

  美大集成灶颠覆了传统油烟机“向上冒”的排放方式,独创深V风道,形成强劲的下排吸力,使油烟乖乖听话地“往下排”。吸烟口更是紧贴锅面,解决了上吸烟机难以根除的“散逸”问题,让油烟无所遁形。高达99.6%的油烟洗净率,让传统灶具只能望洋兴叹。不仅如此,美大集成灶更是集燃气灶、吸油烟机、消毒柜、贮藏柜、烤箱等众多功能及人性化智能控制于一体,对于寸金寸土的居住空间来说,美大集成灶大大地提高了厨房空间的利用率,让厨房变得更简洁、时尚、高端。

美大集成灶   带你走进健康煮食新时代

  健康厨房,生活更轻松

  在爆、炒、炸、煎、蒸的中国厨房里,常常会发生尴尬的事情。吸油烟机漏油、滴油带来的洁净难题;高个子炒菜与顶吸烟机产生的“亲密碰撞”;上升热气让眼镜朦胧不清,只能雾中看花;油烟以及燃气时产生的一氧化碳等严重危害人体的氮氧化物更是让人们对厨房望而却步……传统厨房生活中隐藏了太多的不便与危害。

  在美大集成灶的帮助下,油烟与环境达到了真正的隔离,我们可以更加无拘无束地大展厨艺,尽情享受烹饪带来的乐趣:一边烹饪美食,一边在宁静的氛围里与家人亲密互动……相信再不喜欢做饭的人们也会爱上这种健康厨房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