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集成灶产品引领厨房装修新潮流

icon 2015-08-07 11:05:35
icon 0

摘要:随着现代家居理念的深入人心,厨房不仅仅只是可以做饭的地方,也是一个家庭创造梦想的海洋。而随之而来的也带动了集成灶的崛起,由于新兴集成灶的优点已经深入人心,而且在寸土寸金的今天,选择集成灶就选择了节约空间。因此选择集成灶已经成为厨房装修的新趋...

  随着现代家居理念的深入人心,厨房不仅仅只是可以做饭的地方,也是一个家庭创造梦想的海洋。而随之而来的也带动了集成灶的崛起,由于新兴集成灶的优点已经深入人心,而且在寸土寸金的今天,选择集成灶就选择了节约空间。因此选择集成灶已经成为厨房装修的新趋势,那么集成灶在选择上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一、看外壳不锈钢的板材质量

  集成环保灶外观都是用不锈钢制造的,但不锈钢种类很多,外行人看起来没啥区别,但不锈钢板材的质量相差很大。专家提醒您低等的集成环保灶的制造只能做些平面造型,而不能做有凹凸的造型,因此,凡是灶面没有凹凸和灶面部是一大片板材压制成型的,就得考虑其不锈钢不是用好的材料了。质量好的集成灶,各项性能良好的集成灶,可以用整片钢板压制复杂造型,因而消费者看到这类集成环保灶就可以肯定其不锈钢板材质量是很好的。从外观上看,有细腻度与光泽度的不同,光泽度类似于镜子的就是好的不锈钢材,这个可以肉眼鉴别。

  二、看处理工艺

  差的集成环保灶因为是手工制作的产品,不仅不能整片不锈钢板材一次压制成型,而且接头处不平整或有明显缝隙,容易藏污纳垢滋生细菌;大厂家生产的集成环保灶是机器一次压制成型的外壳,不会有小块拼装的现象。

  三、导油管

  它材质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是否漏油,看集成灶采用的是普通硅胶管还是内置钢丝硅胶管。一般普通硅胶管容易变形折弯,会导致堵油渗油,内置钢丝硅胶管还不错,形状固定,可永不折弯,也就永不堵油。

 四、看集成的电器

  好的集成灶下面集成的是一些正规电器,譬如有消毒柜、微波炉、蒸汽炉、烤箱等等,你可以根据自己家庭使用需求来任意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