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企业顺应未来市场 发展一体化厨房家居

icon 2015-08-07 10:56:23
icon 0

摘要: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单一的产品专卖已经不能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这也是集成灶企业和经销商未来发展的方向。一体化家居厨房已经成为未来厨电市场的必然发展方向,所以结合这些需求合理的发展集成灶配套产品是集成灶企业的未来发展之势。

集成灶企业顺应未来市场 发展一体化厨房家居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单一的产品专卖已经不能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这也是集成灶企业和经销商未来发展的方向。一体化家居厨房已经成为未来厨电市场的必然发展方向,所以结合这些需求合理的发展集成灶配套产品是集成灶企业的未来发展之势。

 跨界发展成为家居厨电行业新趋势

  纵观整个家居厨电行业,“跨界”在家居厨电界早已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而异业联盟逐渐成为众多企业谋求发展的新方式。异业联盟,顾名思义,就是指产业间并非上下游的垂直关系,而是多方怀有共同行销互惠目的的水平式合作关系而结成一个组织或同盟军,并凭借着彼此间的品牌形象与名气,拉拢更多不同族群的客源,借此来创造双赢的市场利益。

  伴随集成灶行业的不断发展,集成灶市场竞争环境日趋激烈,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感到来自各方面竞争的压力。而且随着社会经济改革的深入,集成灶企业间的竞争也在不断地从行业内部的优胜劣汰,转向外部的资源整合。在这种情况下,不少集成灶企业纷纷开始谋求缓解竞争压力的方式,其中跨界就成为企业争先发展的方向。

  集成灶企业跨界发展需要找准方向

  在如今的家居厨电行业市场上,企业跨行发展的风头正劲,除了集成灶企业,不少橱柜和厨电企业都在尝试着跨行发展。集成灶企业若选择异业联盟,与橱柜、厨电企业等实现跨行联合,既能加快企业跨行的发展速度,又能分享其它企业的市场资源、材料资源,借鉴其它企业的发展方式,为自身增加与同行业间的竞争优势。

  根据当前市场上,消费者对集成灶要求的提高,与相关的装饰公司联合是最好的跨行业联合。并且,集成灶企业正面临专业人才缺失的困境,特别是设计人才。集成灶企业虽然可以自己进行相关人才的培养,但是其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很大,在短时间内也不能受到满意的效果。与装饰公司的联合恰可为企业解决设计人才缺失的问题,且效果立竿见影,更有利于集成灶产品研发的进度。

  在跨界之风盛行的当下,集成灶企业的发展还需要立足于本身的实际情况而定,唯有找准方向,才能逆势突围,充分发挥出跨界的最大优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