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看厅堂富看厨房”

icon 2015-08-05 11:22:23
icon 0

摘要:千百年来家庭厨房用具不断的更新换代,从土灶到除油烟机再到环保集成灶,厨房里可以看出家的富裕程度,“穷看厅堂,富看厨房”就是这个意思。从厨房发展进程就可以看出集成灶未来市场前景如何。

  千百年来家庭厨房用具不断的更新换代,从土灶到除油烟机再到环保集成灶,厨房里可以看出家的富裕程度,“穷看厅堂,富看厨房”就是这个意思。从厨房发展进程就可以看出集成灶未来市场前景如何。

  中式吸油烟机

  据了解,最早的中式吸油烟机是薄型的,吸力小,易滴漏油,后改为深型的。中式吸油烟机造型规矩,从安装位置上看,基本属于“吊顶式”抽油烟机,在很长一段时间成功中国市场的主流产品。

  无烟灶台

  安装在厨房窗口墙内或阳台上并往外凸出一部分,上层为灶台,下层为物柜,通过排气扇排烟,具有原窗口一切功能的钢筋混凝土构件。无烟灶台要对房屋整体结构进行改造,目前部分农村地区还在使用,对于城镇小区住宅来说,实用性差,排气扇对于油烟的清除功能并不大,对整个小区环境造成影响。

  欧式吸油烟机

  欧式吸油烟机欧式吸油烟机一般参照欧美国家的饮食习惯设计,欧美人的烹饪中一般油烟产生的较少,所以小排量的吸油烟机就可以满足需要了。而对于猛火爆炒的中式厨房有些弊端。

  第一代环保集成灶

  环吸(深井)下排式集成环保灶是第一代的集成环保灶。第一款集成环保灶,将油烟机、燃气灶、储物柜等进行整合,其抽排油烟的效果有了很大进步。但深井下排这种机构,缺陷明显,炊具被固定限制,燃烧不充分造成一氧化碳超标,热效率低下,火苗、火星容易吸入集烟腔引发安全隐患。

  侧吸上排式吸油烟机

  侧吸上排式吸油烟机80年代就已经在市场上出现过,但在欧式和中式吸油烟机两强争霸的市场中未能站住脚跟。2007年,由四川一些企业主推,随后一线品牌的进入,吸油烟机的近吸风又开始刮起来,但在安装方面,高度却国家国际安装规定,安全性大打折扣,因此被市场逐渐淘汰。

  第二代环保集成灶

  侧吸下排集成环保灶是集成灶2.0产品。侧吸下排集成环保灶满足了消费者安全、健康、节能、环保、美观的需求,潮邦电器侧吸下排发明专利的获得引领行业优化升级,代表了厨电、集成灶正确的发展方向,以接近100%的油烟吸尽率是开放式厨房真正成为可能!

  第三代环保集成灶

  集成灶3.0是中国第三代集成环保灶,即模块化侧吸下排集成环保灶,采用集成模块化的设计以及集成灶产品成熟标志的5S标准:功能模块化、风格适配化、使用人性化、维护便利化、清洁轻松化,带来更便捷的功能组合、更舒适的使用体验,是目前为止最先进的厨房电器。模块化侧吸下排集成环保灶成为集成环保灶产品成熟的标杆,近100%的油烟吸净率,集多项国家专利技术,打造真正中国开放式厨房的“厨芯”。至此,全新集成灶的问世,完美实现了传统厨房的升级换代,突破了集成环保灶产品技术成熟的最后一道壁垒,标志着整个集成灶行业迈入崭新的3.0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