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空间大都会 9.26-10.7 大惠天下

icon 2015-09-25 15:57:54
icon 0

摘要:惠民通行证”为本次活动的唯一参与凭证,凭卡下单即可领取抽奖券一张,内含1000元建材家具抵价券一套(100元建材抵价券3张,200元家具抵价券3张、100元软装抵价券1张),并可享本次活动所有优惠。

第六空间大都会

9.26-10.7

大惠天下

1000建材/家具/软装品牌的全城盛惠

蓄水工具:

●“惠民通行证”为本次活动的唯一参与凭证,凭卡下单即可领取抽奖券一张,内含1000元建材家具抵价券一套(100元建材抵价券3张,200元家具抵价券3张、100元软装抵价券1张),并可享本次活动所有优惠。

●老顾客凭指定短信,均可至活动现场免费领取“惠民通行证”、同时获赠签到礼(12周年定制杯)一份。

●滨江·金色黎明、滨江·凯旋门、世茂·之西湖、中天·官河锦庭……等指定楼盘业主凭指定短信,均可至活动现场免费领取“惠民通行证”、同时获赠签到礼(12周年定制杯)一份。

促销策略:

红包惠

买建材/家具/软装,现金红包疯狂派!

1、A、B馆:

凭“惠民通行证”,活动期间在现代家具馆、凡尔赛宫现场下单,单张销售单实付每满5000元且全款付清(个别品牌、个别商品、特价品、样品除外),可抽取红包一个,以此类推,多买多抽,上不封顶,赢取单笔最高50元、100元、150元、5000元免单红包。

 

2、C馆:

凭“惠民通行证”,活动期间在国际建材馆现场下单,单张商场统一收银销售单实付每满3000元(个别品牌、个别商品、特价品、样品除外),可抽取红包一个,以此类推,多买多抽,上不封顶,赢取单笔最高50元、100元、150元、3000元免单红包。

 

3、D馆:

凭“惠民通行证”,活动期间在8090家居生活馆现场下单,单张销售单实付每满3000元且全款付清(个别品牌、个别商品、特价品、样品除外),可抽取红包一个,以此类推,多买多抽,上不封顶,赢取单笔50元、100元、150元、3000元免单红包。


活动形式:红包墙

活动时间:9月26-27日、10月1-7日


豪礼惠

30枚千足金币/150份家居豪礼满额抽!

凭“惠民通行证”,活动期间在大都会活动现场下单即赠抽奖券一张,在国际建材馆下单实付每满3000元、在8090家居生活馆下单实付每满3000元且全款付清、在现代家具馆实付每满5000元且全款付清,加赠抽奖券一张,多买多赠,上不封顶,每天下午16:00,30枚千足金币、150份家居豪礼等你来赢!

时间

9月26日

10月1日

10月7日

地点

8090家居生活馆

国际建材馆

现代家具馆

奖品/数量

10枚千足金币

10枚千足金币

10枚千足金币

50份家居礼品

50份家居礼品

50份家居礼品

备注:活动奖池不设清空,滚动抽奖,越早下单中奖机会越多。

开业惠

50大建材家具品牌新店开业,联袂大惠!

星顿家居、LACASA、喜临门、科宝·博洛尼、比尔德、莫尼卡……

特卖惠

建材家具外贸库存超级特卖会!

波洛克1折、部分品牌库存清仓、各品牌特价……

直抵惠

1000元建材家具现金券折后直抵!

每张“惠民通行证”内含100元建材抵价券3张、200元家具抵价券3张、100元软装抵价券1张,可在各馆参与展厅购物时享受折后直抵,单个展厅单个送货地址限用一张(个别品牌、个别商品、样品、特价商品除外),有效日期2015年9月26日-10月7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