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城北构家4S店带给人们不一样的装修体验

icon 2015-10-12 14:34:43
icon 0

摘要:提及装修,无论如何都绕不开痛点和陷阱这些话题。而互联网家装的出现让装修变成了一种完全有别于传统装修的体验。杭州城北构家4S店的开业无疑让人们对于互联网家装的所有顾虑烟消云散,而它带给人们的完全不同的装修体验无疑让人们对于互联网家装有了更多期...


提及装修,无论如何都绕不开痛点和陷阱这些话题。而互联网家装的出现让装修变成了一种完全有别于传统装修的体验。杭州城北构家4S店的开业无疑让人们对于互联网家装的所有顾虑烟消云散,而它带给人们的完全不同的装修体验无疑让人们对于互联网家装有了更多期许。

杭州城北构家4S店带给人们不一样的装修体验

杭州城北构家4S店是构家模式的试水之作,刚一开业便受到了广大业主的青睐。站在城北构家4S店的24小时监控屏幕前,一位业主欣喜地说道:“我从来就没有想过能够通过手机和电脑屏幕监控自己新家的装修过程,这种过程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讲简直是太贴心了。传统装修的很多环节和流程都是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的,很多问题也出现在这里,构家这种24小时的监控模式真是让人眼前一亮。”

作为互联网家的倡导者,构家始终都将为用户呈现一个所见即所得的整家作为自己的追求,杭州城北构家4S店便是构家整家模式的完美呈现。在杭州城北构家4S店,你将能够感受到构家产品的真正内涵,并能够看到构家给装修带来的改变。

杭州城北构家4S店带给人们不一样的装修体验

宽敞明亮的门店、整齐划一的陈设、可见可触的装修材料无不显露着构家的品质所在。面对店面内陈列的装修材料,一位前来业主欣喜地表示:“我是在网站上查询了构家的相关产品之后来4S店体验的。等到我来到4S店以后,我完全被这里的一切惊呆了。这里呈现的和我在网站上看到的一摸一样。”

构家便是用这种所见即所得的装修体验为广大用户提供一种全新的体验,这种体验完全有别于传统装修,在这种装修中,我们不仅能够感受到装修带给我们的快乐,更加能够感受到装修的舒心和放心。

杭州城北构家4S店带给人们不一样的装修体验

构家的设计方案通过IDI系统解码而成,不同的装修风格经过整合全部衍生成了构家产品包。用户只需要选择构家产品包即可,构家后续将会通过全投影放线将家具的摆设、灯具的安装位置等位置都精准到位。

看到构家的全投影放线,刚刚路过的一位业主表示:“通过这种全投影放线的形式将家庭里的每一个家具的摆设,每一个装饰的部位都精准地定位能够最大程度上减少装修带来的误差,让所见即所得通过数据的形式确定下来,减少在装修过程中的误差,真正为用户呈现一个所见即所得的整家。”

杭州城北构家4S店带给人们不一样的装修体验

业主的感受是最好的证明,而构家带给每一个业主的完全是一种有别于传统装修的体验,这种体验通过杭州城北构家4S店落地,用户通过直观的体验能够将这些的装修风格变成真正属于自己的未来家的一部分。

杭州城北构家4S店作为构家整家模式的完美呈现必将给整个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而消费者在这场改变中将会获取到更多的或许将会是有别于传统装修的真切感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