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企业调整战略投入O2O未来发展的趋势

icon 2015-11-06 11:02:12
icon 0

摘要:大众点评与美团宣布正式成立新公司,合并后的新公司,有望成为万亿O2O市场下的新巨头,甚至可能打破中国O2O市场格局。面对O2O行业激烈的竞争,通过O2O很多集成灶企业看到了其中巨大的商机,迅速调整战略投入O2O的怀抱。

  大众点评与美团宣布正式成立新公司,合并后的新公司,有望成为万亿O2O市场下的新巨头,甚至可能打破中国O2O市场格局。面对O2O行业激烈的竞争,通过O2O很多集成灶企业看到了其中巨大的商机,迅速调整战略投入O2O的怀抱。

  与其他行业不同,对于集成灶市场而言,O2O是一个全新的模式,必然是过程漫长艰辛,如果忽略了O2O的本质,徒劳是必然,成功则是偶然。O2O模式中,线上运作保证了品牌的认知覆盖率,线下运作则保证了终端产品的品质以及消费者切身的利益。集成灶行业利用O2O模式除了让品牌和产品被更多消费者所认知以外,解决消费者的售后及信赖问题也同样是重中之重。也就是说,通过线下的规范及把控,建立全方位的售后服务才是关键所在。

  集成灶企业步步为营020需要慎重

  集成灶O2O模式依然处在发展初期,产业链上的各环节都还在探索,线上线下共同发展是未来发展的趋势,线上指导线下改善服务,线下帮助线上了解用户需求,把用户在线上线下的体验统一起来。不管市场如何变化,企业应该庆幸,移动化带来的颠覆式的革命,从变化中找寻自己的位置首先还是在于对自己产品的销售经营更加熟悉和用心,面对各种模式的变化更加灵活,做好自己该做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