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VS传统灶:新旧比较大不同

icon 2015-11-20 10:57:27
icon 0

摘要:随着集成灶发展速度越来越猛,集成灶和传统灶之间的竞争也就更加激烈。一位是称霸多年的行业老大哥,另一位是意气风发的后起之秀,彼此之间的产品也各有所长。谁能在未来的厨电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还是个未知数,正因如此,消费者在选择购买的时候也会产生诸多...

  随着集成灶发展速度越来越猛,集成灶和传统灶之间的竞争也就更加激烈。一位是称霸多年的行业老大哥,另一位是意气风发的后起之秀,彼此之间的产品也各有所长。谁能在未来的厨电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还是个未知数,正因如此,消费者在选择购买的时候也会产生诸多顾忌。

  小编总结了一些网友购买厨电时的理由,看看大家在选购时心里都是怎么想的。

集成灶VS传统灶:新旧比较大不同

 一、选择购买传统灶的理由
    1:相对集成灶而言,传统灶的价格普遍较低,从经济的角度考虑,买传统灶可以节省下不少钱。
       2:相对集成灶而言,传统灶市场发展更为成熟,维修可能更方便一点,烟机坏了修烟机,灶坏了修灶,修理师傅的技能也更熟练。           
       3:经过多年的发展,传统灶市场上产品丰富,可选择性多,和家里的装修风格搭配起来更容易。
       4:虽然想买集成灶,但家里有老人,一直在用传统灶,一些集成灶科技含量高,怕老人家会不适应。

 二、选择购买集成灶的理由
      1:集成灶比较节约空间,可以腾出整个厨房的上层空间,此外整体效果看起来更美观。集成灶一般都是灶、烟机和消毒柜、碗篮集成一起。所以占地较小,对于厨房比较小和做开放式厨房的家庭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2:集成灶虽然是新兴产品,但是经过各种改良淘汰,目前已经没有致命问题。几千元相对购买好一点的传统烟机灶具加消毒柜碗栏,反而更加实惠!     
      3:集成灶搭配橱柜做整体厨房,效果堪称完美,还可以节省不锈钢碗栏和消毒柜购买,既美观又实惠!    
      4:说到安全性,集成灶由最初深井环吸式升级成为侧吸下排式,更有油烟分离器,安全性更是百倍提高!     
      5:集成灶是节能环保设计研发,整机所有功能开启仅仅600w!集成灶吸油烟效果更好,集成灶不管是深井式还是测试式,相对传统灶来说油烟的传播距离要小,所以效果更好。
     
      6:知名集成灶品牌更是充分考虑用户利益,承诺小件终身免费维修服务,是传统灶具不可比拟的特大保证!因此在维修保养方面没有任何的问题。       
       从消费者的心理状态可以看出,集成灶几乎是在各方面都完胜传统灶的。但即使这样,也不能代表集成灶能立即取代传统灶。现在只是一个过渡期,集成灶出现之后,如何解决市面上存在的传统灶?不可能把它报废掉,它需要慢慢去过渡。按照国家标准,一般的电器使用寿命是8年,而过去3年正是集成灶走向市场的过程。因此未来的几年时间,烟机灶具产品或许会迎来一个更换期。

  面对传统灶的强势统治地位,集成灶行业必须要想办法改变消费者的观感和认知,只有消费者心理上接受和认可了集成灶,整个行业才能赢来更好地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