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还可以为孩子的成长做些什么?

icon 2015-12-11 10:03:47
icon 0

摘要: 江苏卫视大型美食亲子真人秀《加油小当家》在11月15日正式开播,该档综艺由中国明星家庭加盟,希望通过家长与孩子一起完成美食成长之旅,让孩子学会独立制作创意料理的同时,也让参与者得到成长陪伴。

  江苏卫视大型美食亲子真人秀《加油小当家》在11月15日正式开播,该档综艺由中国明星家庭加盟,希望通过家长与孩子一起完成美食成长之旅,让孩子学会独立制作创意料理的同时,也让参与者得到成长陪伴。

我们还可以为孩子的成长做些什么?

  《加油小当家》中对孩子学做的美食并没有苛刻要求,在制作美食时更关注过程的意义,在节目中父母与孩子一起做饭、吃饭,相互之间的交流与陪伴让亲子互动更加有爱。明星教育孩子的方式和家庭生活更加清晰的呈现给观众,陪伴和爱才是最重要的事。

  有人毕其一生心血为孩子留下万贯家财,有人认为精神财富更有意义,留下书屋一间,也有人为孩子一生路程规划详细,做好每步部署确保其一生顺利平安……,我们使出浑身解数只为给他们所有自己能给予的,这是不求回报的爱,也是我们在这个过程中收获的自我认同和人生价值的实现。

  除了财富、人脉,我们还能为他们做些什么?每个孩子都需要家人的精心呵护,健康长大,我们太多的关注了他们的外在需求而忽略精神的成长,因为工作,很多人错过了孩子的很多重要时刻,其实,我们除了给他们报补习班、上兴趣课还可以与他们一起做饭、烘焙蛋糕,让他的成长更有趣。

  但家长也会担忧厨房油烟问题,《加油小当家》的明星嘉宾黄健翔表示因为女儿茱迪平时在家里对做菜也比较感兴趣,经常想进厨房体验一下,但是茱迪妈妈总会觉得厨房很危险,有火有刀还有热油,比较危险。节目中可以提前让孩子进厨房学习厨艺,就参加节目了。

我们还可以为孩子的成长做些什么?

  明星也烦恼的问题现在有解决办法了,集成灶侧吸下排吸净油烟,还你干净厨房,集成灶的消毒柜等其他功能设计让一机多用,给你更多和孩子相处空间,儿童锁的存在也为孩子的安全保驾护航,且干净智能厨房会为孩子留下美好的回忆,拥有烹饪佳肴的能力让她(他)无论何时都能照顾好自己,又何尝不是你为他培养的生活技能?

  除了财富我们还能为孩子的成长做些什么?健康的生活方式,独立的思考能力,全面的生活技能,健全人格和基本生活能力需要你的陪伴与指导,当然,一个干净便捷的厨房,一段与家人共享的做饭时光,这样的生活经历,集成灶给你更多守护。

我们还可以为孩子的成长做些什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