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名师汇&FAP瓷砖携手举办“下江南·孟也设计师交流会”

icon 2017-03-21 18:40:20
icon 0

摘要: 3月17日傍晚,无死角俯瞰钱塘江的柏悦酒店顶层,江南名师汇携手FAP意大利瓷砖,特邀设计大咖孟也,在杭州定制了一场“下江南·孟也设计师交流会”——暨FAP中意设计师派对。与设计大咖面对面分享,中意设计交互融合,引发无数设计思考。

   3月17日傍晚,无死角俯瞰钱塘江的柏悦酒店顶层,江南名师汇携手FAP意大利瓷砖,特邀设计大咖孟也,在杭州定制了一场“下江南·孟也设计师交流会”——暨FAP中意设计师派对。与设计大咖面对面分享,中意设计交互融合,引发无数设计思考。

1

  开场便是惊喜,意大利FAP瓷砖市场部经理、产品设计师Norberto Marzani(马查尼先生))对各位设计师嘉宾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他一个小时的产品分享,所有人都听得聚精会神,被江南名师汇创始人兼本场分享会主持人于颖称为“最会分享的厂家代表”!

1

1

FAP意大利瓷砖 杭州营销中心总经理 徐国栋先生

  FAP意大利瓷砖 杭州营销中心总经理 徐国栋先生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意大利FAP进口瓷砖给大家带来了美轮美奂的感官享受

  意大利FAP进口瓷砖给大家带来了美轮美奂的感官享受

  此次沙龙,特别邀请到了知名设计大咖孟也来到现场与大家做设计交流,与到场的设计师们“掏心掏肺”。抛开“中国明星御用设计师”这个头衔,孟也更是一位善于倾听客户内心最真实需求、打造专属的心灵港湾的私宅定制大咖。

设计大咖孟也,孟也空间创意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设计大咖孟也,孟也空间创意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下面就跟着Mint一起回顾,

  设计大咖孟也现场分享的干货吧!

1

  1/ 年轻设计师怎样成为一个好的设计师?

  在孟也看来,无非在于认真、坚持过好每一天,做好每一件事,坚持为客户做好每一个设计和服务,才会有未来。但即便是你这样坚持了很多年,也不一定成功,还需要很多外在因素和内在因素。

孟也分享自己年轻时的经历

  孟也分享自己年轻时的经历

  从事创意设计多年的孟也,一直坚持着一个小信念,那就是“不做随波逐流的设计”。他认为中国的室内设计还没有走出人云亦云的现状,特别是住宅设计,不能靠文明精神的体现,去筑成人的相对独特的特质,是它的遗憾。不做套路设计,才是最好的设计。

  2/ 客户法宝:拒绝重复,每份作品都要独一无二

  提及客户,孟也赤诚之心可见。他认为对于高端私人住宅设计师而言,设计对象有很多的相似之处,但找到不同才是设计重点。

  他和团队的小伙伴们一直坚持这么做,也珍惜每一个创作的机会,希望产生更好的碰撞,呈现更好的作品。上一个和下一个客户,一定有所不同。设计师的职责是找到并放大独立空间,从而塑造不同的有生命感的设计特质,因为他觉得设计特质十分重要。

  3/ 专注私宅定制,明星御用设计师

  放弃,是一种对自我的约束。懂得放弃,才有可能真正拥有。孟也称自己的设计团队拒绝过太多的项目诱惑,只专门从事私人住宅,通过打造私人设计服务的流程和方式,在有限的项目承载的对象,做最好的设计。因为放弃也是最好的得到。

  他的客户大多身价不菲,虽然 “明星御用设计师”是大众给他贴的标签,但在他看来,这个行业称呼亦是对自己及团队最好的认可。善于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始终保持设计的本能,找到客户心中的唯一并将其放大到极致,带着刻骨铭心的对美的愿望和诠释之心,孟也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4/ 设计师如何把握市场趋势

  谈及现在的市场趋势,孟也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在这二十年里,设计市场不断发生变化,趋向逐渐自主成熟且多元化。客户开始有思想,善于思考,不再盲从无助。那么对于设计师来说更要善于把握当下,前瞻未来。

1

  最后,与会设计师们纷纷提出了各自在设计之路中遇到的问题、所采用的的纾解方式和见解,孟也做出了用心的互动和解答。

1

  孟也老师此次下江南,讲述了他的前10年、20年的职业历程,让我们了解了光鲜背后的那些努力拼搏。他走心的分享,让在场所有设计师都深有感触。大家不仅听得入迷,有些甚至拿起笔做起了笔记。

1

1

  此外,来自意大利的设计总监也对FAP瓷砖的设计灵感和理念进行的系统讲解和分享。他的讲解生动有趣,仿佛带大家亲身领略了意大利古镇的美丽、FAP产品的魅力,让大家对FAP瓷砖有了不同的认知,更讲解了当下、未来的室内设计趋势。

意大利设计总监分享

  意大利设计总监分享

意大利FAP瓷砖方代表和孟也老师、江南名师汇创始人于颖合影

  意大利FAP瓷砖方代表和孟也老师、江南名师汇创始人于颖合影

  在阵阵欢声笑语中,沙龙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在这个美好的夜晚,设计与设计之间也碰撞出了美丽的火花。

1

1

  作为这场沙龙的发起方,江南名师汇也为大家准备了一份精致的小礼物——DIY瓷砖相框+拍立得个人私照。所用的相框材料正是货真价实的FAP瓷砖,这样的混搭不仅有一种毫不违和和美感,更包含了用心和创意。

1

  作为设计行业领先的内容媒介,江南名师汇一直致力于助推行业、让设计师和材料商发声的内容思考。未来,江南名师汇,将搭建更多互动、交流的平台,让设计师们迸发出新的灵感和体验,更好地促进行业的合作和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