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林如海吉祥物征集大赛火热开启

icon 2017-10-30 13:44:13
icon 0

摘要:企业吉祥物代表着一个企业的形象,它是企业的图腾,也是企业品牌形象的化身。欧林如海地板现面向广大大学生及社会各界征集吉祥物设计,快放飞你的思维,设计画出你心中的吉祥物,为欧林如海加油吧!

  企业吉祥物代表着一个企业的形象,它是企业的图腾,也是企业品牌形象的化身。欧林如海地板现面向广大大学生及社会各界征集吉祥物设计,快放飞你的思维,设计画出你心中的吉祥物,为欧林如海加油吧!

  欧林如海地板创立于1998年,由毕业于南京林业大学林工系--何海文董事长任地板研发中心主任,在南京林业大学设立科研基地。此次吉祥物征集活动,欧林如海地板将联合新浪家居、南京林业大学共同展开,无论你是否精通绘图,无论你是否专业的设计人员,只要你画下你心中能代表欧林如海的形象就可以参与。

  活动主题:欧林如海杯新锐设计大赛——既欧林如海地板吉祥物设计大赛
         主办单位:欧林如海地板、新浪家居
        协办单位: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活动时间:11月1日——11月28日

  作品要求:
1、体现欧林如海设计化地板定位;
2、贴近自然、舒适、安全;
3、与欧林如海LOGO搭配使用和谐;
4、作品形象选择范围不限,可是动物、植物、物品、抽像形象、自创形象等;
5、形象简洁、易记、易传播、易修改;
6、颜色明快;
7、参赛作品要求jpg格式,尺寸1920*1200dpi300px;
8、参赛作品需含正面、侧面、背面形象,吉祥物名字,设计说明;
9、参赛作品图片命名“欧林如海+姓名+联系方式”;(例:欧林如海+张伟+18268000000)

  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不能涉及违法、违规及违反道德内容;
2、参赛作品必须作者本人原创,且为首次投稿作品,不涉及其它版权。如出现以上问题将取消参赛资格,法律问题参赛者自负;
3、参加本次比赛作品,不能再参加其它相同类型比赛;
4、所有参加作品同意版权归欧林如海所有。
5、参赛者请自行保存设计源文件,通过海选的作品请将源文件发至参赛邮箱。

  评选方式:
一、海选
10月27日-11月2日前期宣传
11月3日启动仪式
11月4日-11月20日开启参赛入口发作品到公司邮箱 14305407@qq.com

  11月21日-11月22日海选整理,选出适合的参赛作品20件
二、专业评选
11月23日请专业评委在20件作品中评选出最终获奖作品

  11月28日结果公布

活动奖励
一、参赛者奖励
一等奖一名 现金1000元

优秀奖五名 现金300元

入围决赛二十名定制礼品一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