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索视角 | 采暖市场“热力角逐”,企业如何胜出?

icon 2021-01-18 17:11:21
icon 0

摘要:随着今冬最强寒潮来袭,供热采暖再次成为全民热议的话题。近日,央视财经新闻频道(CCTV-2)就我国南方地区供暖产品的需求情况和市场现状作出一番报道,其中,德国菲索暖通测量仪表的亮相引起了广大用户的关注。

       随着今冬最强寒潮来袭,供热采暖再次成为全民热议的话题。近日,央视财经新闻频道(CCTV-2)就我国南方地区供暖产品的需求情况和市场现状作出一番报道,其中,德国菲索暖通测量仪表的亮相引起了广大用户的关注。

12

  数据显示,2020-2021采暖季节首月以来,南方城市暖气片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约300%,取暖小家电品类整体营业额同比增幅达200%.这表明我国冬季采暖总需求逐渐从北方扩散至全国,经济水平和供暖技术的提升,让非集中采暖地区的居民也不再满足于阴冷潮湿的冬季蜗居,陆续置备心仪的取暖设备。这进一步拉动了南方供热市场的活力与竞争。

  目前,长江中下游非集中供暖地区的住宅采暖比例不高,需求仍在大幅增长的途中,供热行业浮出一片新蓝海,前景引人瞩目;而另一方面,这块市场仍然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在设计理念和技术水平等层面尚未成熟,这也使得许多用户在购买产品时顾虑较多,望而却步,成为企业发展的一大痛点。毫无疑问,在关键技术上进行深度打磨、提高产品服务的系统性和专业性,将成为企业把握市场上升期良机的关键。对此,在供热系统配套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菲索可以提供可靠的助力。

  AFRISO德国菲索旗下节能暖通系列产品种类繁多而自成体系,具备欧洲主流的精细做工和技术支撑。菲索将产品进行整合划分,针对地暖、暖气、风机盘空调等末端发展出多种配套升级方案,现也致力将节能高效、智能家居等先进理念向全国推广,满足高端市场多元化的舒适需求。

  菲索节能暖通技术系列控制部件系列,从单一产品到整合后的应用示意,无一不切合当代社会的环保诉求。菲索暖通仪表拥有多种可供选择的规格、材质和过程连接,适用于锅炉、壁挂炉等供热系统精确稳定的温压监测;恒温阀Vario系列和温控器和菲索分集水器,让大面积家庭采暖得以实现“按需按时分配”的分室温控;以循环泵站DN25/DN32为核心的区域供热分配方案,则可助力不同的采暖系统进行更为高效的热量循环。

  针对中国辽阔幅员内复杂的气候差异和多元的采暖方式,菲索将产品进行了一番本土化的改造和整合,既拥有德国测量工业严谨先进的技术,也深入吻合中国用户的采暖习惯。菲索分集水器ProCalida ®系列和温控器、电热执行器TSA及温度集控盒,主要为地暖系统提供优质的分室温控功能;恒温阀Vario系列和恒温控制头则服务于暖气片系统;除此之外,我们还针对毛细管网、风机盘管、储热水箱等应用场景的提供了多方位的技术辅助。

  1869年公司建立以来,AFRISO曾亲历漫长的历史和社会环境的多次巨变,把握时代脉搏的智慧和锐意创新的精神,构成了菲索生存发展、稳健前行的源动力。在暖通供热市场的全面上升时期,我们本着产品至上的原则,将性能优异且富含多重人性设计的民用暖通技术提供给广大合作伙伴,希望广大从业者和使用者都能从中获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有德莱宝抗油污吊顶,宅家恣意挥洒厨艺!蓄势起航 逐梦前行 皖鲁苏三省市场会议暨3月大促活动启动大会隆重召开新作 | 黎易来:上海女白领160㎡婚房,用3年时间造一个共度余生的家新作 | 侯胤杰:时尚博主的140㎡法式格调家,只看一眼就心动松下30BQ风暖浴霸:提升沐浴舒适度 营造安心亲子间松下寒冷地家用薄型全热交换器:新风不怕冷,过滤更高效​扬子地板斩获中国家居产业数字化峰会四项大奖!董事长雷响荣获“追光领袖”称号!【共筑品质 实力见证】扬子地板荣获“2020年度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评选竞争力十强”松下新风旗舰店:感受新风魅力 您的健康我来守护松下居住体验中心刘培华:身临其境感受舒适家居“黑科技”智感健康 量身定制——松下居住体验中心解锁更美好家居生活Best of British英伦精选2020 “英伦品牌周”开幕 零距离饱览多元英伦生活方式家有德莱宝抗油污吊顶,宅家恣意挥洒厨艺!蓄势起航 逐梦前行 皖鲁苏三省市场会议暨3月大促活动启动大会隆重召开新作 | 黎易来:上海女白领160㎡婚房,用3年时间造一个共度余生的家新作 | 侯胤杰:时尚博主的140㎡法式格调家,只看一眼就心动松下30BQ风暖浴霸:提升沐浴舒适度 营造安心亲子间松下寒冷地家用薄型全热交换器:新风不怕冷,过滤更高效​扬子地板斩获中国家居产业数字化峰会四项大奖!董事长雷响荣获“追光领袖”称号!【共筑品质 实力见证】扬子地板荣获“2020年度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评选竞争力十强”松下新风旗舰店:感受新风魅力 您的健康我来守护松下居住体验中心刘培华:身临其境感受舒适家居“黑科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