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美好生活方式 松下跟风计划首站落地成都

icon 2022-10-14 14:35:09
icon 0

摘要:​1990-2009年出生,互联网快速发展背景下成长起来的消费人群,被定义为“新青年”,他们具备一定的经济基础和多元新潮的消费观,他们拒绝“伪精致”主义,具备务实般清醒,从“他人导向”更趋于“内在导向”。注重满足于自身的生活品质追求和精神内...

松下

1990-2009年出生,互联网快速发展背景下成长起来的消费人群,被定义为“新青年”,他们具备一定的经济基础和多元新潮的消费观,他们拒绝“伪精致”主义,具备务实般清醒,从“他人导向”更趋于“内在导向”。注重满足于自身的生活品质追求和精神内在需求。松下品牌正是看重这一点,推出了“松下跟风计划”,以更用心、 更贴心、更个性,能替我表达的“品牌“态度,对话“新青年”促进主动消费与传播。 

彰显个人风格的出发点不再是惧怕被贴上跟风标签的“跟别人不一样”,而是“我喜欢”“我愿意”,更持“无视偏见,只为自己”的全新消费态度,这也正是“松下跟风计划”价值内核所在。此次松下携手全国多地经销商,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真正满足消费者购物需要、家装需要、体验需要的主题活动。

崭新城市站概念,多种限定折扣,品牌力配合产品力实现强势突围

松下品牌联合成都本地经销商推出限定城市站活动,10月22-23日,线上报名松下成都生活之家“风潮研究院”活动,到店参与打卡挑战即送定制礼品,还可享受中央空调立减1000元、新风立减500元等产品优惠,签单即送全屋甲醛检测,更有隐藏年终惊喜折扣到店即可解锁,福利到位诚意满满。

潮酷快闪店突破传统,带来全新购物体验

松下

“风潮研究院”是松下品牌在松下成都生活之家以快闪店形式打造的全新沉浸式体验馆,用户将打破时间和空间的束缚,开启一段遵循内心,只为悦己的探索之旅。全开放式展厅内特造七大空间,分别为报道登记处、一键躺平宿舍、干货便利店、摸鱼茶水间、副院长洽谈室、院长洽谈室、5大电器打卡区,将趣味横生的产品体验融入其中,为消费者营造前卫时尚的全新购物体验。

专业设计师定制服务,满足用户家装需求

此次活动,松下还特邀著名家装设计师卜今迪坐镇“风潮研究院”,现场解密那些藏在家装设施中的特殊“能量”,解决用户家装困境,分享独家家装秘籍。 当然,跟风计划的惊喜还远不止于此,更多福利等你来解锁。

 松下

松下将不断抓住新机遇,丰富人们的家庭和工作生活,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多可能。10月22-23日,松下跟风计划城市巡回首站在成都生活之家扬帆起航,一场为用户美好生活打造的新风潮也将正式拉开帷幕。

成都地区的朋友们想要参与【松下跟风计划】成都站活动,快快扫描下方活动二维码报名吧~

 松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