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童年,父母的晚年,选择用心呵护

icon 2019-03-18 10:27:56
icon 0

摘要:为了生活,人们不停奔波,无暇顾及其他,有时候甚至因为种种原因,忽视了生命中最珍贵的人。成年人的世界不存在“容易”二字,但是成年人对自己的世界有选择权,不一样的选择,不一样的生活。

孩子的童年,父母的晚年,选择用心呵护

 

为了生活,人们不停奔波,无暇顾及其他,有时候甚至因为种种原因,忽视了生命中最珍贵的人。成年人的世界不存在“容易”二字,但是成年人对自己的世界有选择权,不一样的选择,不一样的生活。

忙碌与疲惫,让陪伴变得奢侈

为了生活,朝九晚五已经成了习惯,花费在交通上的时间是全天的1/12甚至是1/6,到公司要面对各种人和事。终于完成了一天的工作,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不想说话,不想动,父母的关心、孩子的呼唤也无心应对。忙碌与疲惫,让陪伴变得奢侈,殊不知彼此的距离也在变远。

孩子并不是总会天真的笑,父母也有你看不见的累

   你是否认真观察过:孩子脸上的笑容少了许多,性格也变安静了许多,不太愿意跟你分享小秘密了,茶几旁那几平米的空间成为孩子唯一的天地。你以为孩子长大了,其实是因为陪伴和关心少了。

你是否关注过父母每天的行程:一大早去买菜,送孩子上学,回来后洗衣服、打扫卫生,下午接孩子放学,晚上早早准备好可口的饭菜,微笑着迎接你们下班,饭后妈妈让你们做自己的事情,自己又在忙着洗碗擦地。你眼中的妈妈很强大,是超人一般的存在,但是妈妈也会累,她会默默地敲两下腰,不让你看见。也会因为腰酸背痛,躺在床上辗转反侧睡不着,也不会告诉你。

精心挑选,爱要用心

父母在你面前总是笑容满面、乐观开朗,殊不知父母也会孤独,你不在家的时候,陪伴他们的只有电视机的声音和回响着电视机声音的家。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父母的老去也在一瞬之间,还有什么比给他们一个舒适温暖的家更重要的呢?选一款温暖明亮的颜色,购置一些操作简单的家具,铺设一层安全环保的地板,用心选择,打造一个舒适温暖的家。让孩子快乐地玩,让父母开心地笑,用细节传递你的爱。

水漆地板,家居生活的首选地板

水漆地板采用以水作为主要溶剂的水性漆,不含苯、甲醛等有毒物质,绿色环保;地板漆膜饱满,硬度高,有超强的耐磨、耐刮、耐老化的特性;水漆地板防滑性能优异,即拖速干。水漆地板,保障父母与孩子的安全和健康,是家居生活的首选。

3月26日,莫干山地板携新品“水漆地板”惊艳亮相DOMOTEX上海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馆,邀您一起见证品牌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