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年华,以木为家|莫干山地板即将亮相DOMOTEX 2019上海

icon 2019-02-17 01:24:31
icon 0

摘要:3月26-2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CHINAFLOOR)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莫干山地板暌违多年,盛装归来,在中国家居行业界的专业平台上,携新形象、新产品惊艳亮相。

似水年华,以木为家|莫干山地板即将亮相DOMOTEX 2019上海

 

3月26-2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asia/CHINAFLOOR)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莫干山地板暌违多年,盛装归来,在中国家居行业界的专业平台上,携新形象、新产品惊艳亮相。

环保是莫干山地板始终所坚持的品牌理念,把生活和自然融合在一起,既要满足产品品质的要求,也要注重生活品质的营造。本次展会,莫干山地板参展主题为“似水年华,以木为家”。水为木之源,木为居之本,水木交融是生命的自然循环,也是家居的自然循环。莫干山地板在策展理念、展位设计、产品开发、技术工艺上,都紧密围绕水与木的自然元素,传达着绿色环保、健康舒适的生活态度。

    在25年的发展历程中,莫干山地板不断发展壮大,产品日益丰富,品类更加齐全。25年来,莫干山地板初心不变,一直以环保为企业、为品牌、为产品的立身之本,从创立初期的生态木地板,到无添加醛地板,到如今重磅推出的水漆地板,始终把消费者的健康放在首位。这既是过去和现在的坚持,也是莫干山地板未来的坚持。

新消费趋势下,莫干山地板与时俱进,除了环保与品质保障,对产品开发提出更高的风格化和个性化要求,来满足年轻人的需求。莫干山对旗下实木地板、实木地暖地板、实木多层地板、强化地板以及进口地板等全品类产品进行风格升级,开发出符合时下年轻人喜爱的冷色调、自然风、个性拼花等多种风格,系列新品会在本次上海地材展上一一亮相。

25年是一代人的陪伴,莫干山地板对于营造优质家居生活的坚持和热情,并没有因为时间流逝而消退。相反,在目标和梦想的路上没有终点,莫干山想要创造的是一个又一个的25年,为家,为生活。

DOMOTEX,是一次不期而遇的邂逅,还是一个相识相知的原点?

2019年,3月26日,上海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