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莫干山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名单

icon 2018-11-09 20:48:30
icon 0

摘要: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共有391家绿色工厂、480种绿色设计产品、34家绿色园区、21家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上榜。升华云峰名列其中,意味着莫干山倾力打造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卓有成效,“绿色生产+智能制造”模式得...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共有391家绿色工厂、480种绿色设计产品、34家绿色园区、21家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上榜。升华云峰名列其中,意味着莫干山倾力打造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卓有成效,“绿色生产+智能制造”模式得到了广泛认可!

第三方评价机构,何方神圣

这份名单的出炉是经申报单位自评价、第三方评价机构评价、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评估确认及专家论证、公示等环节,才得以确定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

那么,莫干山的第三方评估机构又是何方神圣呢?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始建于1957年,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科研事业单位。多年来,中国信通院始终秉持“国家高端专业智库 产业创新发展平台”的发展定位和“厚德实学兴业致远”的核心文化价值理念,在行业发展的重大战略、规划、政策、标准和测试认证等方面发挥了有力支撑作用,为我国通信业跨越式发展和信息技术产业创新壮大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没错,连莫干山的第三方评估机构都是“国家级”的!

莫干山获肯定,凭什么

产品获绿色认证

莫干山产品是绿色的,刚刚拿下的全国首批“绿色产品认证”证书就已经证明了这一点!23年来,莫干山始终不忘初心,坚持走绿色环保道路,致力于研发出更多更好的环保建材产品,为千万家庭提供健康家居生活。

生产过程绿色化

莫干山生产过程中的绿色管理同样也深入人心。公司将环境保护纳入到企业持续发展战略和决策要素之中,坚持走生产环境“绿色化”、生产过程“清洁化”、产品品质“健康化”的发展之路。

两化融合稳步推行

最重要的是,莫干山能顺应时代潮流,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计划,以信息化和工业化的深度融合,成功实现产业升级转型,引领“绿色生产+智能制造”新模式,推动行业绿色发展!

我们的征途,远不止如此

感谢政府、各方测评机构和消费者对莫干山的肯定和厚爱,你们的“身影”永远是我们的“目光”所至!目前,莫干山已成功打造全国专卖店3000多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绿色环保”的方针,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并持续为消费者打造更环保、更安全、更健康的家居建材产品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