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set集怡嘉赢得中国市场 满足消费者需求是关键

icon 2014-06-06 14:52:22
icon 0

摘要:十年时间,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实现了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遥遥领先,成为了数字无绳电话市场上无可争议的领导品牌。近一半的市场占有率和行业领导地位的建立,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是怎样做到的呢?

  从2003年在中国大陆引入第一款西门子(Siemens Gigaset)数字无绳电话,与中国市场结缘开始,到 2011年10月1日,西门子(Siemens Gigaset)数字无绳电话在全球范围内正式更名为集怡嘉GIGASET数字无绳电话,其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占到40%,再到2013年7月,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已达到43%。十年时间,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实现了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遥遥领先,成为了数字无绳电话市场上无可争议的领导品牌。近一半的市场占有率和行业领导地位的建立,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是怎样做到的呢?

  针对这一问题,记者走访了集怡嘉GIGASET通讯设备有限上海公司CEO余挺。余挺表示,Gigaset集怡嘉能够在中国市场取得这样的成绩,首先是与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分不开的。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具活力和市场潜力的国家,中国在Gigaset集怡嘉的全球战略中,占据着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自2011年西门子电话全球统一更名和重新整合后,Gigaset集怡嘉开始在中国市场不断加大推广力度,并加快了新产品的上市,不仅为中国市场带来诸多德国原装的产品,更从中国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将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的高新科技与人性化使用体验巧妙融合,为中国用户带来可满足多样化需求的高品质数字无绳电话产品。

  2012年9月,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品牌一举推出了3款拥有“德国制造”卓越品质,符合现代家居审美的设计风格,倡导健康环保生活的数字无绳电话。专为追求高品质生活人群打造,尽显高端奢华气质,并一举获得IF设计大奖的集怡嘉GigasetS910数字无绳电话;专为时尚摩登人群打造,主打时尚全能牌的 集怡嘉GigasetE710数字无绳电话;还有全家都适用,主打温馨与亲情概念的集怡嘉GigasetC510数字无绳电话。3款全新德国制造原装数字无绳电话,既彰显了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雄厚技术实力与研发创新能力,更展现出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信心。

Gigaset集怡嘉赢得中国市场 满足消费者需求是关键
Gigaset集怡嘉S910数字无绳电话系列

Gigaset集怡嘉赢得中国市场 满足消费者需求是关键
Gigaset集怡嘉E710数字无绳电话系列

Gigaset集怡嘉赢得中国市场 满足消费者需求是关键
Gigaset集怡嘉C510数字无绳电话系列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始终追求和坚持德国原装进口品质、创新功能和时尚设计,以时间沉淀品牌,绝不打低价牌,秉承“一切从用户出发”的品牌理念,在洞察市场需求的基础上,对新产品进行研发和创新,也是其稳步成长的关键。为了更好地了解中国市场,Gigaset集怡嘉组织了调研团队,在余挺的带领下不断探索和研究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我们通过一系列市场调研了解到,国内二三线城市对于高品质子母机的需求正在不断扩大,便于2013年9月推出了契合这一需求的全新子母机。”

Gigaset集怡嘉赢得中国市场 满足消费者需求是关键
Gigaset集怡嘉C330/C330A数字无绳电话系列

  Gigaset集怡嘉全新数字无绳子母机C330/C330A,秉承时尚科技的设计概念,融入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最新数字技术和绿色环保理念,彰显了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传承西门子,优于西门子”的产品实力与品牌内涵。有钢琴黑、星际白、珍珠白等三种颜色选择,可根据不同家居风格进行搭配;独特的超大按键、超大屏幕与超大数字显示,非常适合老人使用;6个亲情号码键,配合0-9快速拨号键,亲情号码一按即通;30分钟数字答录(C330A)、分时免打扰功能,让日常通讯更加轻松、便捷;节能环保的ECO设计,倡导了一种绿色数字家居的生活理念。

Gigaset集怡嘉赢得中国市场 满足消费者需求是关键
 

  余挺表示,数字无绳电话行业竞争激烈,谁赢得了终端谁就赢得了市场。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正是凭借德国原装进口品质、外形时尚设计、功能强大实用、健康环保科技等产品优势,成为推动中国数字无绳电话行业迅速发展的核心力量。今后,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将创新产品适应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迎接新的挑战!

  如需更多信息

  扫描GIGASET通讯官方二维码

Gigaset集怡嘉赢得中国市场 满足消费者需求是关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