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信生活·开门见山 品牌发布会震撼来袭

icon 2015-08-21 11:00:02
icon 0

摘要:8月20号,“基信生活·开门见山”品牌发布会在苏州在水一方大酒店隆重举行。出席发布会的领导有苏州相城区工商联主席张乃苏、江苏家具协会秘书长冯建华、苏州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石磊、蠡口家具协会会长王金坤等;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基信经销商也出席...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820日,在这中国传统的七夕佳节,在苏州在水一方大酒店这个诗情画意的地方,基信家居也找到了心中那个“伊人”。佳人相伴,细雨未浓;基信生活用“一把伞”撑起了未来家居生活的一片天。伊人左右,清风微凉;基信生活用“两座山”带来家居生活最诚挚的依靠。

基信生活·开门见山 品牌发布会震撼来袭基信生活品牌发布会


    820号,“基信生活·开门见山”品牌发布会在苏州在水一方大酒店隆重举行。出席发布会的领导有苏州相城区工商联主席张乃苏、江苏家具协会秘书长冯建华、苏州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石磊、蠡口家具协会会长王金坤等;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基信经销商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与基信家居一起见证“开门见山”的繁华之境。如此“开门见山”的发布会,也得到了《华东家具》杂志、新浪家居等众多媒体的支持。

基信生活·开门见山 品牌发布会震撼来袭江苏家具协会秘书长冯建华

基信生活·开门见山 品牌发布会震撼来袭蠡口家具协会秘书长顾建中

    冯建华女士代表江苏家具协会表达了对基信品牌发布会的美好祝愿,同时从行业与经济发展的角度她阐述了如今的家具行业面临的挑战,对基信“一把伞,两座山”的理念给予了高度认可。蠡口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顾建中在发言中也表示了对基信生活品牌发布会的美好祝福,他表示如今的家具行业都面临着很多压力,但是通过积极调整与变革,家具企业还是有快速发展机遇的;基信敢于突破常规,提出自己的创新理念,相信基信会代表苏州企业越做越好。之后,基信家居董事长赵基信发表致辞,首先,他表达了对与会的领导、经销商以及媒体的衷心感谢。同时,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品牌发布会,传递基信全新的品牌理念与家居文化,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加美好的家居世界。

基信生活·开门见山 品牌发布会震撼来袭基信家居董事长赵基信

基信生活·开门见山 品牌发布会震撼来袭品牌发布会启动仪式

    此次发布会,基信推出“一把伞,两座山”的文化理念,基信所坚持的一些理念也可用这两个形象的比喻概括。“一把伞”是指服务,基信生活未来将会着眼努力为消费者带去更好、更有保障的优质服务。就像一把伞,为消费者遮风挡雨,为消费者创造温馨舒适的家居氛围。“两座山”指品质与承诺,品质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是企业生存的试金石;基信一直坚持生产品质上信得过的产品,北美传奇、迈道、乌金名爵等系列产品的畅销与品牌影响力已经说明了一切。而如今的基信又隆重推出“基信生活+”的概念,联合“简美时代”、“美联·名典”打造创新模式体系,势必引起新一轮风潮,也对当下低迷的家具市场会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基信生活·开门见山 品牌发布会震撼来袭

    发布会现场,经销商颁奖环节、现场“摇一摇”、歌唱表演、书法秀……让当晚活动轻松、欢快,这也是基信生活一直追寻的家居理念,相信未来的基信会在“一把伞,两座山”理念的引领下,卓尔不群、越走越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