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下乡让农民切实享实惠

icon 2012-07-11 09:45:59
icon 0

摘要:记者从市商务委获悉,刚刚过去的6月份,本市开展了“家电下乡促销月”活动,通过广泛宣传家电下乡新惠民政策,进一步掀起农村家电产品销售高潮,切实让农民享受到国家财政补贴政策。

  记者从市商务委获悉,刚刚过去的6月份,本市开展了“家电下乡促销月”活动,通过广泛宣传家电下乡新惠民政策,进一步掀起农村家电产品销售高潮,切实让农民享受到国家财政补贴政策。

  在6月份“促销月”期间,全市共销售家电下乡产品3.96万台,销售额1.06亿元,同比增长202.86%,成效十分明显。截至7月8日,本市总计销售家电下乡产品83.67万台,销售额18.95亿元,已为60.93万台兑现了补贴,补贴金额达1.66亿元。

  据市商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家电下乡政策实施期的最后一年。市商务委于6月份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家电下乡促销月”活动。

  各涉农区县多渠道开展促销活动,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开展补贴兑付服务活动,推动了“家电下乡促销月”活动的顺利开展并取得明显成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