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名品城有望进驻红星美凯龙•金茂MALL

icon 2012-11-23 17:18:33
icon 0

摘要:11月23日,上海上市公司中发集团联手香港丽丰控股计划在杭州红星美凯龙金茂MALL打造6万方的欧洲名品中心。至24日杭州1号线地铁开通以来,地铁沿线商业物业吸引大品牌、大财团高浓度兴趣的一大利好消息,同时,也是开创中高端家居商场与高端百货首...

   1123日,上海上市公司中发集团联手香港丽丰控股计划在杭州红星美凯龙金茂MALL打造6万方的欧洲名品中心。至24日杭州1号线地铁开通以来,地铁沿线商业物业吸引大品牌、大财团高浓度兴趣的一大利好消息,同时,也是开创中高端家居商场与高端百货首次同场经营的先河。欧洲名品城与红星美凯龙金茂MALL的合作,将共同打造杭州东部九堡、下沙板块核心商业中心,给家居业这个寒意冬天带来温暖的聚宝炉。

上市企业上海中发集团

再次莅临红星美凯龙金茂商场考察

地铁1号线1124日开通运营,地铁高架将在明年年底建成通车,九沙大道、月雅路也将在明年下半年建成开通,以及九堡、下沙板块大批量楼盘陆续交付入驻,使得红星美凯龙金茂MALL商场周边的交通环境和消费环境都得到极大的改善,市场发展潜力也将随之爆发。

上海中发集团联手香港丽丰控股打造的欧洲名品城正是看中商场所处区域的市场在未来的发展潜力,,具有超前的投资意识和理念,正是看中金茂MALL所处优越区域市场,在未来良好的发展形势和发展前景,再次带领专业团队来金茂进行考察并深度洽谈,进一步落实与金茂公司的下一步合作,同时,也给红星美凯龙金茂MALL的发展带来新的商机,使中高端的家居商场与高端名品购物形成紧密互动和品牌共鸣效应,这将使红星美凯龙开创出全国首家与欧洲名品城合作的家居商场典范,极大的改变家居卖场现有的单一业态模式。

据了解,此次上海中发集团可能将6万方商场面积以长期经营权买断形式租赁物业,言下之意是金茂公司与军区签订的两轮租期。此举,使金茂公司又将引入新的资金,弥补了目前收租难的尴尬局面,给红星美凯龙金茂MALL家居商场大幅松绑了目前的运营压力。

计划引入6万方欧洲名品城及意向资金

打造杭城首家顶级奢侈品旗舰商场

“买高级货,杭州人舍得花钱。”据杭州市外经贸委领导介绍,每逢黄金周,都有杭州人出境消费奢侈品,有的还要托人代购。

香港丽丰控股集团资深营运官梁先生说,丽丰控股在上海已经成功开出“上海香港广场”,上月也与上海中发集团在合肥一城市综合体成功签约合作。欧洲名品城,是一种有别于百货公司和品牌专卖店的潮流展示MALL,按照各品牌欧洲专卖店标准陈列,并在经营模式上不同于国内杭州大厦等顶级商场惯用的用的独家买断、分销等方式,直接参与欧洲品牌室外设计、生产、营销、售后服务等环节,每年从欧洲100多场时装秀中挑选适合中国市场的品牌。

6万方的欧洲名品城进驻金茂MALL商场后,将汇集国际顶级服饰、箱包、鞋帽、饰品等国际奢侈品牌。并在经营档次上,注重与下沙奥特莱斯形成档次的错位经营,在经营模式上,注重与杭州高端百货商场形成差异化特色和竞争优势,缩短消费者与欧洲品牌的距离,提升消费者对欧洲高端奢侈品的购物体验。打造成为杭州国际品牌最多、最全、最集中的旗舰商场,并引领杭城潮流风向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