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山东省经销商季度研讨会成功举办

icon 2013-08-20 11:37:08
icon 0

摘要:2013年6月10日,帅丰集成灶山东区域经销商研讨会议于山东青岛隆重召开,山东区域各经销商齐聚青岛。

  2013年7月16日,帅丰集成灶山东区域经销商研讨会议于山东青岛隆重召开,山东区域各经销商齐聚青岛。公司领导就帅丰集成灶品牌发展思路、支持政策、产品知识等进行了全面分享,使经销商在本次会议中从信息获取、思路拓展还是情感交流、成本减低等方面都收获颇丰。

帅丰集成灶山东省经销商季度研讨会成功举办
帅丰山东经销商研讨会成功举办

  帅丰电器董事长商若云女士首先向山东区域经销商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代表帅丰公司向所有在过去的一个季度中努力向前,拼搏奋进,为提高帅丰电器公司销售额的经销商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总结在过去的一个季度里,帅丰又成长和发展了一大步,在这成长和发展过程中,帅丰集成灶又迈向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每一步的前进都离不开广大经销商的支持与信任。商总在感谢与总结的同时,也提出了下季度的计划与目标,为经销商伙伴们展示了帅丰公司下一季度发展的宏伟蓝图。

帅丰集成灶山东省经销商季度研讨会成功举办
帅丰山东经销商研讨会成功举办

  随后,帅丰电器营销总监朱总发表了讲话,分别讲述了:《帅丰电器业务发展方向和发展前景》、《帅丰电器业务政策和帅丰电器销售技巧》、《帅丰电器产品介绍》的演讲。会议期间,优秀经销商分享了自己在销售过程中的技巧和方式方法,各经销商均表示这次与会受益匪浅,更加肯定了帅丰电器产品和技术,并对其销售市场充满了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