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济形势下的“多行业发展研讨会”

icon 2013-11-01 17:04:22
icon 0

摘要:10月30日下午三时,由杭州焕然涂料有限公司主办的“新经济形势下的’多行业发展研讨会’”在杭州紫金港国际饭店正式拉开帷幕。

  党的十八大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这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在新的起点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巨大的空间和强劲的动力。未来几年,如何抓住战略机遇期发展好建筑装饰行业是全行业的首要任务。作为21世纪中国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房地产和建筑装饰行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随着我国建筑设备工程更是首先向多功能、高技术的方向迈进,装饰装修需求日益扩大,也给建筑装饰业提供了持续、良好的市场前景。建筑装饰业如何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实现多行业的联合运作,取得市场与产品的共赢呢?

新经济形势下的“多行业发展研讨会”

  10月30日下午三时,由杭州焕然涂料有限公司主办的“新经济形势下的’多行业发展研讨会’”在杭州紫金港国际饭店正式拉开帷幕。会议邀请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杭州市天台商会、杭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涂料委员会等协会领导以及相关房地产企业、建筑装饰企业等共同参与探讨。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先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同时,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恽稚荣先生也发表致辞。他表示,在当今世界经济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合作共赢正形成一种趋势。合作共赢不仅在经济发展中得到体现,现已扩大到各个领域。任何一种组织不可能占有所有的资源。只有合作共赢才能充分地把可用资源整合起来。这种资源的整合不仅存在于企业间,还包括协会间、行业间,而且已在多领域展开。只有合作共赢才能更大地发挥作为行业中介平台,政府职能部门,企业及相关机构桥梁的协会作用,从而提升行业和协会的地位,促进行业和企业的发展。

  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整个国民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各行各业,以及协会政府的支持和协作。尤其是近两年随着政府对于房地产市场的宏观调控,房市日渐趋于理性化,也同样影响了一直高速发展的下游家居装饰行业,如何在党中央国务院号召下调整经济结构,让国民经济稳步提升,需要各行各业和谐发展,共进共赢?因此,会谈的重点是在两场对话上,对话由搜狐焦点家居杭州首代于颖女士主持。第一场邀请建筑装饰协会与装饰公司一起探讨了新经济形势下建筑装饰行业发展的趋势,而在此趋势下房产行业如何与工装或者家装相结合,实现市场、商户的和谐共赢;第二场主要邀请协会及房产集团与企业家代表,集中于各企业如何在跨行业中联合,实现新的突破。在这过程中面临怎样的问题,需要什么样的帮助等等。以多协会、各行商家联合探讨的模式,联合上下游协会企业,合力向前发展。

  活动时正值杭州焕然涂料有限公司十五周年之际,活动主办方杭州焕然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庞素月女士也发表了演讲。她感谢十五年来相关政府、协会、商会、业界同仁及广大消费者的真诚支持。焕然公司也会不忘感恩、不断创新,再上一层的同时发挥自己在行业中的作用,推动行业的向前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环保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本次论坛不仅是有上下游的房产和家居装饰业的纵向关联的企业,更有天台商会诸多的各行业品牌的横向企业共同参加,同时有几大协会的领导、相关政府、市场领导代表出席,让大家在共有经济环境下,在政府、协会、商会、市场支持下,寻求共同发展模式,创造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