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杭州)2013西博会第六届国际宜居生活节盛大开幕

icon 2013-09-22 12:02:47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19-21日新时代国际家居生活广场再次成为行业亮点,人潮中心。近万名消费者涌进这座齐聚国内外顶级家居建材品牌的华丽“卢浮宫殿”,欣赏国际家居华彩,尊享至惠折扣,再次体会宜居的精彩魅力。

  2013年9月19-21日新时代国际家居生活广场再次成为行业亮点,人潮中心。近万名消费者涌进这座齐聚国内外顶级家居建材品牌的华丽“卢浮宫殿”,欣赏国际家居华彩,尊享至惠折扣,再次体会宜居的精彩魅力。

  国际宜居生活节,是西博会常设项目、是浙江省家居业唯一官方支持的节日,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由浙江省家居业唯一五星级文明规范市场—新时代国际家居生活广场承办。伴随着宜居节的举办。其倡导国际、宜居、美丽等家装理念也深深影响了杭城乃至浙江全省及其周边地区业主的装修指向与选择。

中国(杭州)2013西博会第六届国际宜居生活节盛大开幕
欧式宫廷舞开场表演

  历经一年的提升改造,新时代以简约大方却不失大气高端的整体形象及更丰满的业态全新面世,并携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引入全新家装理念精心举办第六届国际宜居生活节,势必再创行业巅峰。

 美丽中国:新时代与知名企业为爱而行

  2013年9月21日上午9:00,中国(杭州)2013西博会第六届国际宜居生活节盛大启幕,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刘晓一、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恽稚荣、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会长王锦荣、新时代国际家居生活广场执行总经理张捷、第一副总经理倪杰、副总经理兼企划总监吴晟、副总经理王耀奏等领导与嘉宾共同出席启幕盛典。秉承“国际、宜居、美丽”宗旨,延续“让全民受益”理念,新时代在本届宜居节中特携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共同启动“2013绿色装饰材料美丽中国行杭州站”公益活动。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