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浙江区域经销商研讨会成功举办

icon 2013-08-20 11:51:17
icon 0

摘要:2013年6月4日,帅丰集成灶浙江区域经销商季度研讨会议于帅丰总公司隆重召开,浙江区域各经销商齐聚公司会议室,相互了解,相互讨论,一起总结过去,商讨目前并展望未来,共同为帅丰的进一步发展出谋划策。

  2013年6月4日,帅丰集成灶浙江区域经销商季度研讨会议于帅丰总公司隆重召开,浙江区域各经销商齐聚公司会议室,相互了解,相互讨论,一起总结过去,商讨目前并展望未来,共同为帅丰的进一步发展出谋划策。

帅丰集成灶浙江区域经销商研讨会成功举办
帅丰浙江区域经销商研讨会成功举办

  会议伊始,帅丰电器董事长商若云女士首先代表帅丰公司向所有在过去的一个季度中努力向前,拼搏奋进,为提高帅丰电器公司销售额的经销商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总结在过去的一个季度里,帅丰又成长和发展了一大步,在这成长和发展过程中,帅丰集成灶又迈向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每一步的前进都离不开广大经销商的支持与信任。商总在感谢与总结的同时,也提出了下季度的计划与目标,为经销商伙伴们展示了帅丰公司下一季度发展的宏伟蓝图。

帅丰集成灶浙江区域经销商研讨会成功举办
帅丰浙江区域经销商研讨会成功举办

  随后,帅丰电器营销总监朱总发表了讲话,阐述了帅丰公司这一年来的销售策略。朱总表示,在2013的一年中帅丰公司将更加注重各销售渠道体系的建设和提升,加强总公司和经销商、经销商与经销商之间的紧密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团队力量,体现合作精神,共同推进帅丰的发展。

  会后,各经销商参观了帅丰总公司的展厅,技术人员向经销商阐述产品的技术特点和产品相对其它公司的优势,并对经销商遇到的问题及不懂之处作了一一解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