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荣获省级技术中心称号

icon 2014-04-10 12:09:14
icon 0

摘要: 日前,浙江省经济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联合认定的2013年度省级中小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公布,帅丰电器榜上有名。据悉,全省有56家企业获得认定。

  日前,浙江省经济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联合认定的2013年度省级中小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公布,帅丰电器榜上有名。据悉,全省有56家企业获得认定。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军企业,帅丰电器是嵊州市唯一一家上榜企业。“省级技术中心”认定,重点评估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领先地位、创新能力、研发投入、行业带动作用、自主品牌等方面。此次入选,是对帅丰电器在技术创新和带动行业发展等方面所获成就的肯定。近年来,帅丰电器技术中心先后主持和参与制定集成灶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等。

    热烈祝贺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荣获省级技术中心称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