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伴侣美大集成灶

icon 2014-04-29 15:47:15
icon 0

摘要:  初识他,是在一次中国家电展上。整个展会400多家厂商,却找不到第二家与其如出一辙的。独特的造型,神奇的抽烟效果吸引我的眼球。进去看看:展馆的布局很协调,没有太多的色彩点缀,仅是那不锈钢的金属色加之大气黑,衬得整个空间平常又不平淡。他外观...

  初识他,是在一次中国家电展上。整个展会400多家厂商,却找不到第二家与其如出一辙的。独特的造型,神奇的抽烟效果吸引我的眼球。进去看看:展馆的布局很协调,没有太多的色彩点缀,仅是那不锈钢的金属色加之大气黑,衬得整个空间平常又不平淡。他外观样式很多,或简约,或时尚,或豪华,又或霸气,他的名字叫做美大集成灶。

  一台演示用的美大集成灶,在功能组合与创新上是其他机型无法媲美的。集成灶的N合为一,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功能完美组合起来,让你的厨房空间更节省空间。一侧灶腔正吞云吐雾,干冰遇热在沸水中散发出来的白烟把整个锅撑得满满的。要不是下排的吸力在灶腔四周形成一股空气膜将其狠狠的包裹,烟雾早就四处逃撒了。看着看着,不得不轻声赞叹。水往低处走,烟居然也往下走,这不是要逆天了么?当然,这样的杰作竟出自咱中国人之手,中华文明博大精深哪。此刻才明白,厨房的演变竟也是中国五千年之文明。原始人起火用石头,接下来农家土灶,煤球炉,煤气灶,排风也从单纯的排风扇到吸油烟机,欧式油烟机,近吸式,直至美大集成灶这样的开放式厨房。总之,理念的进步是一种科技的进步,时代的进步是一种文明的进步。

  美大集成灶系出中国国门,结合一批年轻有志向的设计师团队凭借多年厨房设备研究、开发与制造经验,将中国本土设计元素及灵感融入产品,为千万中国家庭打造设计领先、品质可靠、适合东方人需求的厨电产品。 
美大深感现代厨电生活,十余载的厨电生产与市场推广经验,将传统与现代对接,以前瞻科技,整体解决现代厨房生活问题。以创意的空间、时尚的设计,科学的组成,融合先进的技术与严谨的工艺,推出大众欢迎的集成环保灶。

  俗话说,心有多高,舞台就有多大。邂逅美大,让我看到美大的理想与抱负,拥有美大集成环保灶,让您轻松拥有健康生活。    

健康伴侣美大集成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