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集成灶 安全除油烟 健康在身边

icon 2014-06-04 11:36:52
icon 0

摘要:来过西湖的人,总会去楼外楼品尝江南美食。西湖醋鱼、叫花鸡……只有亲口品尝才知其中奥秘。五一去西湖,回来的第一件事,便是老妈捧着学来的菜谱,在厨房倒腾。只因女儿喜欢吃,纵使弄得油烟漫屋,家人怨声,甚至关着厨房门,也要学会,誓有不达长城不罢休之...

  来过西湖的人,总会去楼外楼品尝江南美食。西湖醋鱼、叫花鸡……只有亲口品尝才知其中奥秘。五一去西湖,回来的第一件事,便是老妈捧着学来的菜谱,在厨房倒腾。只因女儿喜欢吃,纵使弄得油烟漫屋,家人怨声,甚至关着厨房门,也要学会,誓有不达长城不罢休之态。

  老公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正当他要推门阻止时,老妈自己出来了。“快来尝尝老妈手艺,绝对大厨风范。就是这油烟机太不给力了,把大家给熏到了。”

  安全、健康的厨电装修,不容忽视的家装空间。面对健康厨房、油烟危害,家居健康俨然成为一家老少关注的焦点。经历了油烟熏陶,方知家中油烟问题比较严重。对于油烟危害,一直以来我都十分注重,油烟是在烹调过程中食用油和食品产生的化合物,其中包括苯并芘等有突变物的致癌物质。因为小宝的缘故,家中厨房一直是孩子的禁地。那日惊魂,原来一切都是从未解决的。

  直到它的出现。

  那日去小姐妹家客串,说起西湖醋鱼,赶巧她也会做。便露了一手。就是这样的偶然,让我见识了它的神奇。用它,一点油烟味都没有,几乎看不到油烟是怎样挣扎的,刚出现就被消灭。360度全方位抽油烟,确实比我家的180度给力。听着小姐妹的解说,也加深了我对它的索取欲望。

  集成灶决定厨房空间的安全性与舒适性,适应安全需求的美大集成灶便是解决油烟的最佳选择。以“有美大,家更美”为品牌核心的美大健康厨房,真实的承担着健康厨电的环保使命。人性化设计,独创下排烟,彻底告别厨房油烟危害。六大安全保障技术,防火墙、聪明风、智慧火、漏电保护、漏气报警、童锁保护,给家人多一份的呵护与安全保障。

  母亲节将至,那个生养你二八余载的妈妈青春荣华已尽,作为儿女也到了该表孝的时候到了。想到刚才老妈在厨房劳作,想着满屋张狂的油烟,你是否也想着该做点什么了呢?油烟危害不容小觑,送给妈妈一个干净环保的厨房吧。

  照片是我在小姐妹家里拍的,给大家瞅瞅:

美大集成灶 安全除油烟 健康在身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