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mfeet(温斐)举办南京电地暖安装技术交流会

icon 2014-05-30 21:39:38
icon 0

摘要:北美地暖行业领军企业Drexma Industries Inc.(筑客适国际工业集团)旗下Warmfeet(温斐)品牌5月28日在南京召开电地暖安装技术交流会。

  5月28日,北美地暖行业领军企业Drexma Industries Inc.(筑客适国际工业集团)旗下Warmfeet(温斐)品牌在南京召开电地暖安装技术交流会。来自暖通企业、设计院、房地产公司等多家企业和机构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Warmfeet(温斐)举办南京电地暖安装技术交流会
 

  会议开始,由Drexma Industries Inc.(筑客适国际工业集团)的董事会主席Marc(马克马瑞)从北美发来对交流会各位领导及嘉宾的问候。随后,Drexma Industries Inc.(筑客适国际工业集团)的中国运营中心总经理司明先生上台向所有到场来宾致欢迎词。

Warmfeet(温斐)举办南京电地暖安装技术交流会
Drexma中国运营中心总经理司明先生致欢迎辞

  Drexma中国运营中心总经理司明讲到Warmfeet(温斐)在中国,其产品安全性能,使用寿命,高效节能等方面都具有显著优势。Drexma集团作为加拿大CSA标准修订委员会成员,也一直在不断推动相关发热电缆标准的更新,促进国际电地暖行业达到更高的技术水平。推进中国采暖市场更加绿色、节能、科技、环保,为中国的采暖用户提供更好、更优越的生活品质。这次交流会的举办,是我们制造商与经销商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开展合作的一次良机。

Warmfeet(温斐)举办南京电地暖安装技术交流会
Drexma中国南京办负责人孟祥占

  之后的环节分别有Drexma中国运营中心市场经理竺暾,Drexma区域经理沈张义先生,Drexma中国南京办负责人孟祥占先生,高级工程师崔璧辉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北美的集团母公司Drexma以及Warmfeet(温斐)产品的优势及电地暖行业市场前景分析。

  在北美Drexma集团旗下目前拥有四大品牌,其中“小脚丫”也就是此次作为中国市场主打品牌Warmfeet(温斐),使其成为进军中国市场的首选,她的中文名字叫“温斐”。

Warmfeet(温斐)举办南京电地暖安装技术交流会
Drexma中国运营中心工程师崔璧辉

  目前,Warmfeet(温斐)产品不仅供应北美地区,还供应英国、法国、德国、瑞士、比利时等欧洲国家,无论是温哥华港湾的高端公寓,还是伦敦郊外的豪华别墅,Warmfeet(温斐)地暖产品销售遍及欧美市场,多年来一直为欧美用户带去温暖和舒适。

  地暖产品要通行国际市场,尤其是在各国采暖系统标准各异的情况下,Drexma集团旗下产品不仅拥有美国国家质量安全认证UL,美国ETL认证及加拿大CSA国家质量安全认证。还取得了欧盟CE通行证,德国TUV产品质量认证,法国国际检验局BV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瑞士SGS实验室检测认证,还有俄罗斯Gost认证、IECEX、ATEX等众多国际权威认证。

Warmfeet(温斐)举办南京电地暖安装技术交流会
Warmfeet 温斐 展台体验区

  Warmfeet(温斐)无论是在商业、公共空间还是在民用市场都有广泛的应用领域与优势,不仅在欧美的民用产品领域,从莫斯科红场接待国家元首的阅兵室到国家博物馆这种对环境要求极为苛刻的场所,Warmfeet(温斐)都有卓越的表现。民用方面,Warmfeet(温斐)不仅可以安装在地板下作为地暖,还可应用于屋顶、台阶、坡道,融冰化雪。

Warmfeet(温斐)举办南京电地暖安装技术交流会
Drexma区域经理沈张义

  Drexma区域经理沈张义为各位嘉宾媒体以及经销商讲述电地暖市场的前景及发展的契机。从国家环保节能的角度分析,推广采用电地暖系统可以降低城市管道的初始投入成本,同时能平衡电力的季节差,电地暖在相关领域中的运用效果已经得到论证。其次,随着电力能源的稳定以及峰谷电价的扩展,电地暖的优势将进一步得到体现,进而会推动电地暖获得长足发展。再者,核电大提速、阶梯气价出台等明确的政策导向将电地暖行业带入爆发期。

  此次交流会上,业界人士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在南京进一步普及了电地暖地暖行业标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电地暖发热电缆系统在欧美市场的先进与成熟。在此次安装交流会上,还推广了筑客适的北美施工安装报警器,该设备保证了发热电缆施工完成后回填前电缆的安全性,对于安装施工操作将更加规范也更加简单。会上,南京智尧科技的陈总等行业资深人士与筑客适中国团队深入交流互动,会后共赴晚宴,积极沟通开展合作,为南京及其周边的电采暖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