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森歌集成灶 我们只做高端集成灶品牌

icon 2014-05-26 16:33:52
icon 0

摘要:  近日快讯,伴随着2013年以来森歌集成灶“我们只做高端厨电”的精准品牌定位的出台,森歌集成灶全国市场全面开启了终端建设改造提升工程、产品设计提升工程等各项工作。在森歌集成灶总部的统一指挥和宣传下,“我们只做高端厨电”的品牌意识也快速地融...

  近日快讯,伴随着2013年以来森歌集成灶“我们只做高端厨电”的精准品牌定位的出台,森歌集成灶全国市场全面开启了终端建设改造提升工程、产品设计提升工程等各项工作。在森歌集成灶总部的统一指挥和宣传下,“我们只做高端厨电”的品牌意识也快速地融入到每一位森歌人的血液中。今天小编要带大家去了解的是森歌集成灶蚌埠代理商葛总对此的一些看法和做法。    

蚌埠森歌集成灶 我们只做高端集成灶品牌

蚌埠森歌集成灶活动现场图

  据了解,蚌埠森歌集成灶代理商葛总是在2013年第18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上第一次邂逅森歌集成灶的,当时葛总被森歌集成灶卓越的产品设计和外观给吸引住。一同参展的有多个集成灶品牌,经过全面的比较和分析,葛总最终选择了森歌集成灶。葛总在选择森歌集成灶之前是经营国内某一线品牌的油烟机、灶具和消毒柜的。葛总敏锐地察觉到集成灶会像数码相机替代传统傻瓜相机一样替代传统三件套,于是葛总就借助于上海厨卫展这个机会出来选择一个集成灶品牌。经过为期三个月的设计、装修,森歌集成灶终于在9月份正式与蚌埠市民见了面,装修高端大气的110多平方的森歌集成灶蚌埠旗舰店吸引了不少到该市场选过集成灶的业主。在葛总集成灶团队的不断努力下,蚌埠森歌集成灶的市场表现越来越好,快速地成长为该地区的一颗耀眼的集成灶品牌,在短期内就树立起了森歌集成灶作为集成灶行业领军品牌的品牌形象。在装修店面的过程中,葛总一直秉承着这样的理念,我们做的是高端的产品就需要有一个高端的终端店面。葛总的这一决定成为蚌埠森歌集成灶销量的迅猛发展的一个重要的要素。  

蚌埠森歌集成灶 我们只做高端集成灶品牌
森歌集成灶智酷A5-2安装效果图

  今年又伴随着森歌集成灶斥巨资强势登陆央视、整合沟通营销方案的执行和五一活动O2O模式的小试牛刀。在整个森歌集成灶14年强势的广告宣传的氛围影响下,葛总受到了极大的鼓舞。根据葛总的规划,今年他将在蚌埠市场从新寻找一家店面面积超过150方的店铺,建设有蚌埠集成灶行业的第一家体验店。这一家体验店将完全按照公司市场部设计组的设计稿进行装修和终端形象展示。在葛总看来,高端、上档次的店面形象,只是树立了森歌集成灶作为高端集成灶品牌的一个小小的因素。葛总也通过了招聘和培训有优秀的导购员和售后人员让广大蚌埠消费者体验到了森歌集成灶作为高端集成灶品牌各项与众不同的气质。

  据小编多年来对于整个集成灶行业的观察和了解,只要代理商的经营理念和公司总部的理念是一样的,学会同舟同济,是没有一个代理商是会做不好的。完全按照公司的理念和要求全面开启终端建设、活动和宣传的代理商都会成为一个企业的优秀代理商的重要要素。今天蚌埠森歌集成灶代理商葛总“我们只做高端集成灶”的经营理念恰好和森歌集成灶总部“我们只做高端厨电”的品牌定位完全想吻合,这注定蚌埠森歌集成灶不仅会成为蚌埠地区的高端集成灶品牌,还会成为蚌埠地区的领军集成灶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蓝炬星集成灶射手座系列侧吸集成灶-B903C评测科大集成灶阮斌成:只为成功找方法 不为失败找借口品味极致 尊享余姚——罗瓦莎家居余姚旗舰店盛大启幕 “献礼二十四周年”之新浪家居走访帅丰集成灶湘潭经销商帅丰宁波杨邦龙:帅丰集成灶真不一样 我跟其他人也不一样”品质结缘 服务立足 新浪家居走访火星人集成灶重庆经销商杨总胜芳镇家具行业协会王滨:内外共同发力 不断开拓新渠道广东建筑软装饰行业协会徐纲:有备而来 强强联合安吉形象馆钱存峰:眼光放长 注重宣传 打造国际安吉品牌年年红刘安辉:从红木家具到生活氛围的延续“崇尚自然,健康生活”——走访火星人集成灶南宁陈总帅丰2014年5月上海展会蓝炬星集成灶射手座系列侧吸集成灶-B903C评测科大集成灶阮斌成:只为成功找方法 不为失败找借口品味极致 尊享余姚——罗瓦莎家居余姚旗舰店盛大启幕 “献礼二十四周年”之新浪家居走访帅丰集成灶湘潭经销商帅丰宁波杨邦龙:帅丰集成灶真不一样 我跟其他人也不一样”北美电地暖Warmfeet(温斐)举办成都新材料技术交流会品质结缘 服务立足 新浪家居走访火星人集成灶重庆经销商杨总胜芳镇家具行业协会王滨:内外共同发力 不断开拓新渠道广东建筑软装饰行业协会徐纲:有备而来 强强联合安吉形象馆钱存峰:眼光放长 注重宣传 打造国际安吉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