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四周年”之新浪家居走访帅丰集成灶湘潭经销商

icon 2014-05-26 10:05:40
icon 0

摘要:帅丰作为集成灶行业侧吸下排发明者,历经24年风雨,不断探索与创新,夯实行业领航者地位,并不断在迅猛发展。为了更好的了解终端、服务终端,力推企业与行业发展,帅丰特与新浪家居共同策划大型走访活动,献礼24周年。今有幸由笔者来负责帅丰湘潭经销商采...

  中式烟机?欧式烟机?如果你依旧在困惑选择两者中的哪一款比较好时,那你out了。集成环保灶的问世,已彻底解决了厨房油烟问题,真正实现了厨房健康环保的标准,这也将是你最好的选择。而帅丰作为集成灶行业侧吸下排发明者,历经24年风雨,不断探索与创新,夯实行业领航者地位,并不断在迅猛发展。为了更好的了解终端、服务终端,力推企业与行业发展,帅丰特与新浪家居共同策划大型走访活动,献礼24周年。今有幸由笔者来负责帅丰湘潭经销商采访。

 “献礼二十四周年”之新浪家居走访帅丰集成灶湘潭经销商
帅丰集成灶湘潭经销商周月梅

  2013年9月29日,笔者来到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湖南湘潭经销商处,对于湘潭又称“潭城”,是全国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中南地区工业重镇,湖南省重要的科教、旅游城市之一。同样,这里也是帅丰集成灶广受欢迎的城市之一,在这里,说到帅丰,真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成就的背后,我们想到的是取得成就的人,那就是湘潭经销商周月梅,真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

  在湘潭建设路口前工业品市场D栋4号,笔者采访了帅丰湘潭经销商周月梅女士,笔者还没到店内就被帅丰的绿色招牌吸引住了。店面干净整洁、宽敞明亮、不同型号,崭新蹭亮的集成灶整齐摆放着,并点缀水果、餐具等诸多装饰品,淋淋尽致呈现出温馨的厨房。就在这里笔者和周女士聊起了她和帅丰的这四年多的故事,作为帅丰湘潭经销商的周月梅,2009年开始正式代理帅丰集成灶,四年多的时间不长不短,在这四年里湘潭已有三家专卖店,把一个新事物推广到市场并让众多的消费者接受,这是一个艰难的过程,但是周月梅做到了,并且做的非常突出。

 “献礼二十四周年”之新浪家居走访帅丰集成灶湘潭经销商

  当笔者问及周月梅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帅丰的时候,周月梅告诉记者:“09年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就接触帅丰品牌,感觉不错。于是跑到工厂实地考察。考察的过程中,我看到了帅丰所具有的研发和生产能力以及帅丰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当时我们还做了现场演示爆炒辣椒,一点味道都没有,对于湖南人是非常喜欢吃辣的,在炒菜过程中会经常被呛鼻子,油烟很多,帅丰集成灶就刚刚好解决了这一问题。我觉得帅丰集成灶真是一个神奇的东西,家里面一般的油烟机,都是挂在墙上的,帅丰集成灶的抽油烟系统是往下的,怎么能把油烟抽干净呢?抱着怀疑的态度我亲自买了一台集成灶,亲身体验了集成灶所具有的的神奇功能。当时我强烈强烈的感觉到,帅丰集成灶必将给我们湖南人带来福音,同样,市场也必将广阔。随即我就开始代理了帅丰,到现在来看,我当初的决定是多么的正确”。

  “质量过硬、服务到位,这就是我在湘潭越做越好的原因。目前我们一年的销售可以达到一千多台,这个数目并在不断的上升。在我们湘潭,老百姓对于帅丰的认识度非常高,基本上自家用的好,就会介绍给自己的新朋好友使用。而能够做到让新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给予旧客户最好的回报。”在与周经理谈话的过程中,笔者留意到,店内客户不断,服务人员更是热情、认真的给每一位客户介绍着帅丰集成灶。

  周经理真诚的告诉笔者“刚开始经营这个产品时,购买帅丰集成灶的多是朋友、同学、用得好了又推荐给了更多的人。而现在湘潭市场已经完全接纳帅丰这个产品,未来市场前景必将朝气蓬勃。之所帅丰集成灶可以广为人知,就在于我们确实具有着强硬的实力。帅丰集成灶是集成灶行业的十大品牌,产品样式多,消费者选择余地大,总有一款适合他。更重要产品质量过的硬,几乎没有要求维修的。我们的产品好,消费者也买的放心,用的舒心。”说到此处,周经理的笑容里有掩饰不了的自豪感。随即,周月梅补充到,“能够听到客户说自家使用的帅丰集成灶非常好,就是我最愉快的事情。我一直认为能够为人民服务,活得才有意义,才会快乐。”

 “献礼二十四周年”之新浪家居走访帅丰集成灶湘潭经销商
帅丰集成灶

  最后,笔者问到下一步的发展计划时,周月梅信心满满的说:“公司新的宣传手册形象店已经出来了,我们需要重新扩大一个专卖店,所以近期我们会组建一个更大的旗舰店,把一些相对较一点的小区计划进去,不在单单只做新楼盘了。除了开拓市场外,下一步我也会紧跟总部步伐,加大广告投放力度”。采访中笔者看到店里的工作人员正在忙活着扎气球,正在笔者纳闷时,周经理告诉笔者,国庆到来了,店内也要有节日的气氛,才能让客户感觉到喜庆和温馨。另外针对国庆以及帅丰建厂24周年,总部也是斥资推出一些列促销政策,比如说“国庆期间买帅丰集成灶,送厨房所有电器”等。

  “在帅丰建厂24周年之际,我祝愿我们帅丰做的越来越好,愿帅丰走进千家万户,在未来的日子我将和帅丰一起奋斗。”在周经理的祝福中,结束了此次的走访。我们相信,在这么多奋进的帅丰人的努力下,帅丰必将策马长鞭,飞速发展。

  采访帅丰集成灶湘潭用户:

 “献礼二十四周年”之新浪家居走访帅丰集成灶湘潭经销商
帅丰集成灶湘潭用户

  【新浪家居】:您用帅丰多久了?

  【刘先生】:一年多。

  【新浪家居】:您当初为什么选择帅丰集成灶?

  【刘先生】:我看到了很多朋友都在用帅丰集成灶,而且他们感觉非常不错,没有油烟,容易清洗,比传统的油烟机好的多,没有油滴下来,非常环保、美观,真正是做到油烟分离。

  【新浪家居】:使用帅丰集成灶一年多,您感觉它的质量和服务如何?

  【刘先生】:质量服务都无话可说。

  【新浪家居】:如果你有亲戚朋友装修,您会介绍使用帅丰集成灶吗?

  【刘先生】:当然会,我也介绍很多朋友去买帅丰集成灶,他们都觉得不错。

  【新浪家居】:今年是帅丰24周年,您有什么想对帅丰或者周经理说的吗?

  【刘先生】:希望帅丰的产品越卖越好,周经理的生意越来越好,帅丰24岁生日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