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宁波杨邦龙:帅丰集成灶真不一样 我跟其他人也不一样”

icon 2014-05-26 09:54:46
icon 0

摘要:帅丰作为集成灶的龙头老大,从08年入驻宁波到现在,以自身过硬的质量和贴心的服务,深受购买者的支持。素有“中国第一媳妇”之美誉海清代言的广告持续在中央电视台及相关地方卫视热播。在帅丰建厂24周年之际,记者特地采访了帅丰电器宁波经销商杨邦龙,将...

  帅丰作为集成灶的龙头老大,从08年入驻宁波到现在,以自身过硬的质量和贴心的服务,深受购买者的支持。素有“中国第一媳妇”之美誉海清代言的广告持续在中央电视台及相关地方卫视热播。在帅丰建厂24周年之际,记者特地采访了帅丰电器宁波经销商杨邦龙,将帅丰这个家喻户晓的牌子,以最直观的文字,带到大家眼前。

帅丰宁波杨邦龙:帅丰集成灶真不一样 我跟其他人也不一样”
帅丰集成灶宁波地区经销商 杨邦龙先生

  新浪家居:杨经理您好,这么多的集成灶品牌,为什么会选择帅丰呢?

 嘉宾:其实是很偶然的机会,我在上海看展销会,看到帅丰的产品非常新颖,相比同行无论是工艺还是设计都蛮先进,觉得有前途所以就做了。

  新浪家居:您在宁波开店多久了?

  嘉宾:自己开店有8年了。我在宁波做家电有十几年了。我以前是做永乐苏宁和国美连锁渠道的,06年自己开店。现在想想做连锁还不如自己开店,自己开店话最起码还有现金流,客户都是自己的,服务好了,那些客户都是自己的无形资产。

 新浪家居:帅丰在当地销售一年是多少?

  嘉宾:市区现在七八百台量,相对于传统的三件套可能量比较小,但集成灶的的发展后劲不可估量的。宁波本地品牌象方太、帅康、老板这些都是比较强势的,还有本地欧琳,相对其他市场会更难做一点,不过现在集成灶慢慢接受程度也在提高,估计三、五年以后基本可以跟传统三件套品牌相抗衡。

  新浪家居:由此可见,您对帅丰还是有很高的期望在里面。

 嘉宾:是呀,帅丰集成灶项目还是很好的,可以长线投资。

 新浪家居:帅丰在宁波立足的话,肯定有自己本身的一些优势,您觉得它跟其他品牌的区别在哪里?

  嘉宾:集成灶行业帅丰应该算老大的,帅丰产品开发可以说目前同行中没有一个能跟它比,帅丰的产品外观,内在,实用性,稳定性,人性化,产品的层次性,以及未来的远景规划,是同行没办法比拟。帅丰的市场市场投入还是大手笔的,请了形象代言人海清,在央视,地方卫视,媒体高投入。帅丰的市场的规划和管理是精细的。帅丰在良性,健康飞速的发展。我们宁波在总部大本营边上,总部对我们也比较关照,我们最初将帅丰准确定位中高端市场,按品牌的思路长线运作,直营精耕零售,稳扎稳打,在宁波有五家专卖店,有专门的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点对点的贴心服务。而我们的竞争同行大都是短线,急功近利。有几个同行代理商都换了好几茬了,倒霉的是用户,服务都不知找谁了。

  新浪家居:相对来说除了产品本身价值以外,服务也是购买人群很看中的一点,帅丰有么自己独特之处呢?

  嘉宾:如果我们的服务排第二,没有人敢说第一。我们都是经过专业培训,系统服务也做得比较全面,用户选购的时候,买了以后上门设计,做水电上门设计,然后安装,搬家之前我给你调试好,教你怎么保养,然后保修。保修是从调试是开始算起,我跟其他人不一样,我保十年!

帅丰宁波杨邦龙:帅丰集成灶真不一样 我跟其他人也不一样”
帅丰集成灶宁波地区店面

  新浪家居:十年是个很长的期限,他们相信您的服务才会更加信赖您的产品。

  嘉宾:对,所以服务要做好!做人要诚信,做生意也要诚信,客户信任买了你的产品,我们要对得起这份信任!

 新浪家居:像您有那么多的店面,新店开张之际会有哪些优惠?

 嘉宾:打折,送礼,送增值服务。潜在客户会给他约过来,价格优惠到底的,礼品送到开心为止,服务贴心全方位。

  新浪家居:看来您真的很注重服务。

 嘉宾:集成灶和其他电器不一样,集成的,相对大一点,重一点,同橱柜装修要相互配合,而我们是专业做家电的,做服务起家的,服务的技术储备要深厚一点,相比其他同行我们有优势。服务是根本。

  新浪家居:所以相对来说,更加了解购买者的心态。

  嘉宾:现在用户要求不高,我付这么多钱给你,我买的东西好用就可以了,其他没有什么要求,服务的时候能叫得应就好了。有买我们集成灶的客户,经常会介绍亲戚,朋友过来的买,同我们跟朋友一样。

 新浪家居:帅丰在宁波下一步市场计划是什么?

  嘉宾:在做市场拓展,服务跟进。红星美凯龙已经进去了,马上店面就开起来了。下一步是北仑、镇海那边。不做细一点的话,很难上量,现在品牌也多,杂牌有价格优势,他无所谓,挣一百块钱、两百块钱无所谓,做不下去,他可以走人的。可我们是品牌不能这样做的,要做长远,我们承诺保人家十年,一定要开下去的。我们把帅丰当做一项事业在努力!

 新浪家居:帅丰建厂24周年,你对它有一些什么期望?

  嘉宾:帅丰发展得更快一点,成为行业的绝对老大!最好能上市给我们这些代理商分一点股票呗(笑)。

  新浪家居:房子和家居是非常息息相关的,但是感觉卖家居和卖房子还是不一样的。

 嘉宾:不一样,房子是大件,一家人为买房子可能倾其所有,房子是先付钱,在开盘就要付款,还不能反悔,条款都是开发商定的。家居用品客户随意性比较大,同行替代产品多,客户更注重产品的内在价值和购买了产品能享受到的服务。就像我们的集成灶客户,买的时候要挑半天,看好多次,弄不好还被橱柜公司,传统的三件套同行诋毁,但买过后真正实用过后,觉得好了,会有成就感,会很热心的带亲戚朋友来买。

  新浪家居:宁波这个城市一个品牌如果没有做好的话,很会被淹没。

  嘉宾:是的,多少大牌昙花一现!几年前的一个厨电响当当的行业前几名的牌子,卖给意大利了,现在宁波都找不到了。

 新浪家居:你觉得这样的投入是必要的。

 嘉宾:投入是一定要的!不投入哪有产出?不投入下一个淘汰的就是你,做长线投资!我们每年在宁波四次展销会投入是比较大的,但对品牌的提升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新浪家居:我来之前特意查了这下这个帅丰集成灶,发现网上对它的口碑确实不错。很多网友回复的时候都说很人性化,用起来很舒服。

  嘉宾:帅丰东西做出来是很好,设计结构方面、耐用性方面做得非常好。并不是说我今天做帅丰就讲这个话,作为销售商总是想找一个好一点的品牌,我看了同行十几个品牌,还是觉得帅丰最好。

 新浪家居:广告也是推动发展很重要一方面,做得再好关在自己家里购买者不知道。

 嘉宾:帅丰是集成灶行业中唯一在央视黄金时段多频道长期投放广告的企业,地方卫视,和其他媒体我们也一直在投入。见面率高了,口碑好了,行业中十大环保灶排名第一顺理成章了。帅丰这个品牌如果按照这个强劲势头发展下去未来不可估量。

  新浪家居:毕竟是买回家用好多年的东西,购买者更多的是看质量。

 嘉宾:以前集成灶鱼龙混杂,三个人也可以做。但现在洗牌以后就两极分化,小的差不多都关门了。而我们帅丰是集成灶国家和行业双标准的起草单位,在宁波也有六七年的检验质量是值得信奈的。

 新浪家居:这样其实市场要求很高的,在如此大的压力下,帅丰能够发展得那么好,足以证明它的质量确实经得起考验。

  嘉宾:是呀,我们总部对质量抓得绝对严格,我们用料,外协,配置比同行高的多得多,不然我们也不敢质保十年!我在宁波待了快二十年了你买了我的产品结果三、五年就报废了,那朋友都做不了。而且宁波这个圈子小,抬头不见低头见,我卖东西给你三年就坏了,我也过意不去!我从08年到现在还没有人投诉,好多用户还经常领一些亲朋好友过来再买。我服务多投入点无所谓,但对用户来讲感受不一样,说明我这个人可靠。我们帅丰产品可靠。用户的选择可靠!

 新浪家居:它的稳步成长不仅是因为本身的质量,还有售后服务,包括经销商的经营理念这些都决定了它在宁波快速的发展。

  嘉宾:宁波我想它没有任何问题,其他品牌跟我们比差距还不是一点点,虽然他们也在赶,并不是拍脑袋就可以做得起来,而是要沉淀下来。

 新浪家居:你就打算一直在宁波做下去的?

  嘉宾:肯定做下去,老婆孩子都在这边,我两个儿子双胞胎,我要挣钱。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杨经理接受我们的采访,也希望帅丰在宁波这片土地上可以扎根成长,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