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央视广告全面开播

icon 2014-06-16 10:45:33
icon 0

摘要: 为了提升品牌形象、大力支持渠道销售,帅丰电器将在2013年9月份开始在央视进行大规模的电视广告投放。此次广告投放规模与力度空前,不但规格高、频次密集而且跨期长。如此大手笔的广告支持,充分证明了帅丰电器的强大实力,也是帅丰集成灶对渠道...

  为了提升品牌形象、大力支持渠道销售,帅丰电器将在2013年9月份开始在央视进行大规模的电视广告投放。此次广告投放规模与力度空前,不但规格高、频次密集而且跨期长。如此大手笔的广告支持,充分证明了帅丰电器的强大实力,也是帅丰集成灶对渠道销售的最好支持。    

帅丰集成灶央视广告全面开播
 

   这几年,帅丰电器发展迅速,帅丰集成灶品牌推广的力度逐年加大。现在帅丰电器根据品牌发展战略,塑帅丰品牌的尊贵时尚形象,帅丰电器斥巨资在央视投放广告,帅丰集成灶电视广告将同时登陆中央电视台1套、3套、13套。热烈祝贺帅丰集成灶电视广告于9月10日在央视三个频道全面开播!

  帅丰集成灶此次在央视投放广告,就是为了更好的树立品牌高度,增强品牌的认知度和信誉度。帅丰集成灶在目前市场上的影响力和品牌忠诚度,相信必将收到巨大的效果。帅丰电器这一大手笔定将引发业内极大的关注和热论。   

帅丰集成灶央视广告全面开播

帅丰集成灶央视广告全面开播

  帅丰公司于2000年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帅丰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帅丰公司是目前正在起草的《集成灶产品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    

  2010年5月,中国当红影视明星,素有“中国第一媳妇”之美誉的海清应邀担当帅丰公司形象代言人。海清为帅丰拍摄的帅丰集成环保灶电视广告大片现持续在中央电视台及相关地方卫视热播。

  2010年11月,帅丰品牌成为厨房用品唯一在央视网企业频道黄金展位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从此,帅丰的品牌之路迈上了新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