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dellPark系列在家感受公园生活 爱室丽家居新品登场

icon 2014-08-14 17:55:44
icon 0

摘要: 近日,来自美国的Ashley爱室丽家居推出了HindellPark系列产品,涵盖了客厅、餐厅、卧室和书房,共计23件家具。

  近日,来自美国的Ashley爱室丽家居推出了HindellPark系列产品,涵盖了客厅、餐厅、卧室和书房,共计23件家具。秉承着“帮助顾客实现关于家的美丽梦想”的品牌理念,全新的Hindell Park系列从Ashley爱室丽家居近70年的家具产品中汲取灵感,既展现了复古休闲的典型美式家居风格,同时又改进了设计使之更符合现代人的生活需要。

  即日起,消费者可在Ashley爱室丽家居上海、苏州及杭州门店观赏到HindellPark系列样板间,并亲身体验HindellPark系列产品带来的舒适生活。

  触动人心的设计理念

  在现代都市人越来越忙碌的生活中,有时需要让节奏慢下来,听听内心的呼唤。Hindell Park系列家具可以帮助您打造一个您专属的优雅空间,让您在家里就仿佛漫步公园;在这个空间里,您可以感受着鸟语花香,放慢节奏,休憩身心。

  HindellPark客厅家具

HindellPark系列在家感受公园生活 爱室丽家居新品登场

    参考价格:

  三人位沙发 U7920038 RMB4,299

  双人位沙发 U7920035 RMB3,999

  单人位沙发 1680421 RMB3,299

  单椅 1680460 RMB3,499

  超大号脚凳 1680408 RMB1,999

  凭借与生俱来的优雅姿态,呈现出简约现代的美式风情。以7/8”硬木为主材,坚固耐用。排列有序的拉扣装饰营造出了源于欧洲、兼容并蓄的美式设计风格。恰到好处的卷边扶手,羽毛填塞的拼花靠垫,最大限度地满足对舒适度的要求。优质的面料和舒适的坐感让您可以在沙发上尽情放松。

  该客厅系列包括三人位、双人位、单人位沙发,单椅及超大号脚凳。可根据您的居室面积和个人喜好设计适合您的组合方案。三人位及双人位沙发附赠花色抱枕,与沙发浑然一体,让您轻轻松松将美式家居复制到家。

  HindellPark餐厅家具 

HindellPark系列在家感受公园生活 爱室丽家居新品登场

  参考价格:

  可延伸餐桌 D695-45 RMB5,299

  餐边柜 D695-60 RMB5,499

  餐椅D695-01 RMB899

  长凳D695-00 RMB1,299 

  线槽装饰的桌面和隼铆结构的结实桌腿流露出返璞归真的自然气息,在这样的桌边进餐犹如在公园里野餐,无比惬意自在。铆钉勾勒的软包椅垫体现出典型的美式风格,坐感也非常舒适。专为孩子们设计的长凳让他们能轻松入座。

  该系列餐厅家具包括可延伸餐桌、餐边柜、餐椅及长凳。餐边柜内置的上层隔板成高低起伏的波浪状,便于主人珍藏佳酿。可延伸餐桌即可满足自家用餐需求,也可应对更多亲朋欢聚的场面。

  HindellPark卧室家具

HindellPark系列在家感受公园生活 爱室丽家居新品登场

  参考价格:

  睡床 B695 RMB6,599 (1.8m) RMB6,099 (1.5m)

  床头柜 B695-93 RMB2,099

  梳妆台B695-31 RMB5,699

  梳妆镜B695-36 RMB1,200

  六斗柜B695-46 RMB4,699

全新的HINDELL PARK系列卧室家具,主材采用芒果木,在阳光的照耀下呈现出层次丰富的褐色木纹。仿古铜色五金配饰,结合裁切考究的镶边面板设计,美式的质朴大气中透露出简约精致的气息。置身于这样的卧室,犹如漫步在清晨的乡间,能聆听到小鸟的欢叫,呼吸到青草的清新,感受到微风的和畅,特别适合憧憬大自然清新感受的您。

  该系列卧室家具包含睡床、床头柜、梳妆台、梳妆镜及六斗柜。采用榫头连接且内部经精心装饰的抽屉传承了高档美式家具的手工工艺。床头柜配有抽出式托盘,方便您在夜间阅读时放置香茗。梳妆台和六斗柜都配有不同大小的抽屉,便于您为物品做归类收纳。

  促销信息

  7月29日-8月18日,Ashley爱室丽家居为消费者奉上折扣优惠信息如下:

  优惠一:购买相同产品,第二件享6折优惠;

  优惠二:新婚顾客购物实付满3000元,即可获得价值200元饰品优惠券,更有机会赢取

  幸运大奖:一等奖:4999元旅游礼品卡(1名)

  二等奖:3000元饰品优惠券(2名)

  三等奖:1000元饰品优惠券(3名)

  附录:

  品牌背景

  Ashley爱室丽家居创始于1945年,历经近70年的发展,已从一家生产茶几和电视柜的手工作坊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家具生产商及北美销售第一的家居零售商。始终坚信消费者可以以更合理的价格来获得时尚优质的家居产品,Ashley爱室丽家居以风格独特时尚的设计、丰富的选择、出众的品质、专业的服务和全屋解决方案赢得了全球超过120个国家千百万个家庭的信赖,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525家门店。2012年5月,Ashley爱室丽家居在中国开设了首家旗舰店,位于上海市长宁区愚园路1398号。Ashley爱室丽家居的产品涵盖了客厅、餐厅、卧室、书房等全屋家具,床垫、床上用品、灯具以及各类家居饰品,风格以美式为主,包括简约美式、复古休闲、经典美式等多种款式。纯正的美式生活方式、时尚的风格、实用的功能和超高的性价比是Ashley爱室丽家居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原因。

  您可以通过以下网址了解更多关于Ashley爱室丽家居的信息:

  http://www.Ashley.cn

  亦可通过关注Ashley爱室丽家居新浪官方微博、微信沟通互动

HindellPark系列在家感受公园生活 爱室丽家居新品登场

  门店信息

  Ashley爱室丽家居中国旗舰店地址:上海市愚园路1398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11:00-21:00  周六及周日:10:00-22:00

  Ashley爱室丽家居苏州店地址:苏州市人民路360号(近人民桥)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0-20:00  周六及周日:10:00-22:00

  Ashley爱室丽家居杭州店地址:杭州市教工路88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11:00-21:00  周六及周日:10:00-22:00

  Ashley爱室丽家居南京店地址:南京市卡子门大街80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9:30-17:30

  Ashley爱室丽家居金华店地址:金华市回溪街300号光合盛世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9:30-17:3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