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典雅 体验徐家木地板之意大利人文情怀

icon 2014-08-22 11:58:15
icon 0

摘要:从LV到卡地亚,从兰蔻到Versace(范思哲),众多奢侈大牌尽情展现华贵魅力。追求品牌的实质就是追求一种品质,一种生活态度。而今,品牌不再仅仅是服装、香水、护肤品或者配饰的专利。人们追求品质的生活态度延伸到家居装饰中……在所有的奢侈品牌争...

  世界上有几个国家可以像意大利那样如此华丽典雅又如此时尚动感?中年妇女穿着Missoni彩条衫,坐在路边悠闲地喝着全世界最正宗的espresso;年轻女孩子踩着Tod’s平底鞋,开着敞蓬 HYPERLINK ferrari跑车一阵风似地驰过有六百多年历史的米兰广场;深巷里年迈的工匠叮叮当当地敲打出米兰秀台上最耀眼的小牛皮靴;就连街上巡逻的警察,身上的制服也出自大牌Emilo Pucci。意大利人的时尚优越感来自血液和思维,对设计和工艺的认真执着几乎到了不可一世的地步。从LV到卡地亚,从兰蔻到Versace(范思哲),众多奢侈大牌尽情展现华贵魅力。追求品牌的实质就是追求一种品质,一种生活态度。而今,品牌不再仅仅是服装、香水、护肤品或者配饰的专利。人们追求品质的生活态度延伸到家居装饰中……在所有的奢侈品牌争奇斗艳时,一种新生的品牌油然而生,这就是徐家木业。

  徐家木业之意味深藏

华丽典雅 体验徐家木地板之意大利人文情怀

  木艺师是一种古老的行业。以木为原料,伸展绳墨,划线测量。木工历史悠久,追本朔源,最为人推崇的莫过于木工祖师——鲁班。而木艺师的创作源于好的设计。而木作品却能够直观的展现设计师设计的厚度。木艺师创作的所有木作品都基于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这一点和设计师不谋而合。徐家木业是一个独具匠心的木艺师,徐家专属意大利设计师尼克将地中海建筑独特的浪漫情怀和中国古典的木文化相融合,设计出徐家“意味深藏”地板。

  徐家木业的“意味深藏”系列地板颠覆传统,改变了传统地板的平面效果,使地板更加具有强烈的视觉效果,立体感更加明显,使居家更加艺术。对设计师尼克而言,设计作品就是还原木材最原始的力量。把中国世代相传的雕刻艺术、篆刻艺术、木作工艺和意大利的文艺复兴、低调奢华风、欧式设计元素相结合,这也正是徐家“意味深藏”地板的最大特色。

  徐家木业之威尼斯水上风情

 

华丽典雅 体验徐家木地板之意大利人文情怀
 

   威尼斯,一个漂浮在碧波上浪漫的梦。木三次方犹如意大利孕育出的另一个“水城”。然而他却秉承了经典并流淌着时尚。威尼斯给意大利设计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灵感,甚至成为一种风格。从设计风格上来讲,木三次方拥有古典和现代两张迷人面孔,把艺术与功能结合得十分紧密。摒弃繁琐装饰带来的喧嚣疲劳,设计古典优雅;家具造型轻盈,比例适中,尤如威尼斯水的柔情,桥的清秀,清新畅快。经典元素与现代主义的曲线主义,让家具充满了无拘束的现代味道与简洁的古典灵感,满足了久经世事、品位生活的渴望。饰品多的弧线设计,细节处处展现着主人的温柔、妩媚。

  通过木三次方,你可以窥斑见豹,微妙的设计让你领略威尼斯水乡的风情,将轻松的心情融入到每一处细节之中,质朴而有痕迹,隐约地体会到别样的生活。在这样的空间里,温馨舒适充满了房间的每一个角落。触摸大自然的分分秒秒,家居与自然生态没有边界。

  徐家木业之情迷地中海

华丽典雅 体验徐家木地板之意大利人文情怀
 

华丽典雅 体验徐家木地板之意大利人文情怀

 

  穿梭在一片白色的村庄走廊里,仰头仰望蓝色的天空,低头眺望蔚蓝的海岸,温柔的海风,蜿蜒不尽的白色沙滩以及成片的金黄色向日葵,还有蓝紫色的薰衣草花田。这就是令人欲罢不能的地中海风格。随着人们对地中海风格的喜欢,地中海风格家居自然成为家居界的新宠。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地中海风格家居不仅仅是阳光,沙滩,海岸线,蓝天的简单拼凑,而是有贯穿其中的灵魂。

  “我想通过纯粹的木艺术设计把地中海的一角带到家居生活中。”木三的首席设计师尼克说。木三次方主张简约主义,追求时尚。木三的整体家居,直逼自然柔和色调。简洁明快的装饰线条,突显个性品位,凸显年轻化、时尚化,展现强烈的异国情调,极富生活情调。

  徐家木业之酒店式家居

华丽典雅 体验徐家木地板之意大利人文情怀

 

  也许你去过很多国家,到过许多的目的地。在小岛上或街道、城市,你喜欢住在规模宏大的酒店,因为在那里酒店就是家,酒店就是目的地。在法国、意大利这样的大城市里,也许你已经厌倦的市中心那些趋同的五星级酒店。那么你应该来认识罗莱夏朵(RELAIS & CHATEAUX)。Charme(魅力)、Caractère(独特)、Calme (宁静)是这里的最大特色。罗莱夏朵风格多变,既可以有华丽的整木家居,让你感受时代的斑驳以及旧上海的风情万种;也有极具现代感的的时尚设计,大胆色调的搭配调和也不会具有违和感,和整木家居反而相得益彰。

  而徐家木业整木家居恰好能满足你对Charme(魅力)、Caractère(独特)、Calme (宁静)的全部需求。它就是一段包装华丽的故事片,充满年代感,也充满故事感。可以遥望窗外的摩天大厦,那些透过玻璃窗照射进来的天光,无论是灿烂的还是清冷的,都是木三次方独有的味道。也许,徐家就是你梦想中的酒店式家居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