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产品发展战略

icon 2014-09-25 15:18:54
icon 0

摘要: 随着目前越来越多的中小家纺企业最后退守南通,家纺行业也在从导入期走向快速成长期。这段时间内,在家纺行业中会越来越多的听到一些企业面临市场的洗牌。目前处于家纺第一阵营的企业,已经将品牌的优势充分的展现开来。

  随着目前越来越多的中小家纺企业最后退守南通,家纺行业也在从导入期走向快速成长期。这段时间内,在家纺行业中会越来越多的听到一些企业面临市场的洗牌。目前处于家纺第一阵营的企业,已经将品牌的优势充分的展现开来。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必须具备的几点优势是第一、产业链优势;第二、系统优势;第三、技术优势;第四、渠道优势;第五、品牌优势,而且品牌只要占据了其中的一点优势,就不会被当下的市场所淘汰(相信很多的品牌能够在大家的脑海中对号入座)。

  消费者对于家纺的概念已经越来越“平实无华”。家纺品牌也在不断地寻找差异化。随着MUJI、Zara home、H&M home、宜家在中国的门店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并且终端的表现力非常的强,这些品牌很容易和消费者发生黏性,相较服装企业品牌家纺品牌更容易让消费者成为品牌的忠实客户。“狼来了”的故事将会愈演愈烈。    

博洋家纺产品发展战略

   针对目前情况,国内一线家纺品牌也纷纷见招拆招,第一、一线城市的身段放低,能够更多的出现在社区店,面积小坪效高,甚至在深圳的大润发等超市出现他们的身影;第二、渠道下沉,有些城市消费力高,不容易消费外流,在四线五线城市房租较低,可以开面积很大,形象很好,地段也是相对不错的门店;第三、品牌集成店,不管是在一线城市的商场,还是在四线城市的大家居馆,目前呈现的品牌很大程度上都是集成店的形式,多品类,多品牌的相互组合,能够产生差异化经营概念,这也是见招拆招的一种形式。

  2014年秋冬定货会在5月份成功举行,本次定货会,博洋家纺的正价产品较去年增长100%,同时促销品增长率放缓。这说明市场上消费者对于促销这种形式已经出现疲态,接下来消费者对于婚庆、乔迁、日常更换等行为慢慢形成常态化行为。加盟商以及直营门店更加注重日常销售,这些对于门店盈利能力的提升具有至关重要的地位。

  上次我们谈到了博洋家纺的品牌风格定位“现代写意大花绘”这个风格类产品可以说是品牌风格定调产品,但是这一点不妨碍我们对于奢华系列产品、经典系列产品的研发热度以及研发的关注度。例如:富安娜擅长的是大花类16套色的产品,但是富安娜卖的最好的产品是一款时尚类的产品“玻璃球”。罗莱的品牌定位“欧式化的典雅和浪漫”,但是历史卖的最畅销的产品是“DY120-4浓烈季节”以及梦洁“荷塘月色”等产品。充分说明,品牌定调产品不一定是以“畅销品”的形式出现。针对2015年的产品规划,博洋家纺将不遗余力的开发经典系列的产品,让消费者对于产品有更多的选择性!让博洋家纺的产品能够出现更多的精品!

  在细化产品品类中,博洋家纺有一个系列一直走在家纺行业的前端,此类产品是从2009年开始的,一直处在销售增长率排名第一的位置——那就是“天丝”系列!市场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这类产品也一直作为其他竞争品牌去研究的对象。2014年我们将博洋家纺“天丝”系列产品命名为“玉天丝”系列!就是要重点打造这类拳头产品,让消费者对这种面料的认识更加的直观。众所周知,黄金有价,玉无价!人养玉,玉养人!玉和天丝本质上都是吸取日月之精华,只是一个属于玉石类,一个属于植物纤维。更多的是强调博洋家纺的“玉天丝”系列具有玉的华润,玉的韵味以及玉对于人体对于环境的健康环保概念。    

博洋家纺产品发展战略

  秋冬季,我们推出了“超柔磨毛”系列!磨毛作为一种棉纱的技法,一直认为它是一种面料,实不尽然,基于博洋家纺对于磨毛这种工艺的深挖,能够让这种磨毛系列的产品不仅能在外观上加以质变并且能让这类产品焕发新的生命力。手感柔和,并且通过优秀的染色工艺让产品赏心悦目。大家都知道,特别是北方的伙伴,在秋冬晚上睡觉前,总是像作一场战斗前的动员一样,进去要“暖被窝”。但是博洋的超柔磨毛,能够让你的被窝不再冰冷!

  “beyond home”品牌的设立,冥冥之中就是一场轮回。许多做家纺多年的伙伴们知道,博洋是做家居品类发家的。以往的一些布艺类产品一年的出库可以达到几十万个,虽然单价不高,但是,有很多的“博洋家纺”出现在寻常百姓家。这就是品牌!这次我们再次回归,就是要加快品类的组合,跨品类的销售,以及品牌矩阵的搭建!能够让不同销售属性的门店,更加符合消费特性的销售自己的产品。   

博洋家纺产品发展战略

    综上,博洋家纺秉承一切回归到产品的宗旨,找寻到“beyond style”找到博洋的风格,特色!只有产品让消费者感受到与众不同,感受到舒适,未来的路才能走得踏实,才是真正的核心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