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惠全城】购森歌集成灶送高端手工水槽

icon 2014-09-24 11:49:14
icon 0

摘要:畅享森歌厨房科技发展带来的无烟生活,努力把集成灶行业打造成一个品牌性行业。森歌集成灶以中秋节、教师节和十一国庆为契机,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购森歌集成灶送高端手工水槽”大型感恩回馈活动。

【钜惠全城】购森歌集成灶送高端手工水槽

  森歌快报,伴随着集成灶行业领军品牌森歌集成灶2014年进入井喷式发展的一年。为了快速促进集成灶产品的普及,让更多的业主远离厨房油烟的困扰,畅享森歌厨房科技发展带来的无烟生活,努力把集成灶行业打造成一个品牌性行业。森歌集成灶以中秋节、教师节和十一国庆为契机,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购森歌集成灶送高端手工水槽”大型感恩回馈活动。

  活动主题:购森歌集成灶送高端手工水槽;

  活动主办: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

  活动协办:森歌集成灶全国全部经销商;

  活动范围:森歌集成灶全国各大销售终端(全面覆盖旗舰店、体验店、形象店、专卖店、店中店和专柜);

  活动时间:9月1日到10月7日;

  活动热线:400-826-4588;

  官方微信:SENG森歌;

  森歌体验:森歌集成灶全国各大销售终端;

【钜惠全城】购森歌集成灶送高端手工水槽
森歌集成灶十一促销

  钜惠一:购森歌集成灶,送高端手工水槽;

  活动期间,凡购买森歌集成灶,均可获赠价值3180元(型号GB8245ZF)手工水槽一台(特价机,以旧换新产品除外);

  钜惠二:微信购物分享朋友圈,可获冰沙杯一只;

  凡在活动期间,通过微信将本次购买森歌产品的优惠信息分享到朋友圈,即可获沙冰杯一只。

  钜惠三:气球响,就中奖,现金红包等你抢,无需购物,即可参加;

  钜惠四:团购聚划算(特价机除外);

  活动期间,五人团购或多人累计购买五件,每人加赠冰沙杯一只(特价机除外);

  钜惠五:换新灶,搬新家,最高抵现5000元(限飓风A3集成灶);

  活动期间,凭旧集成灶更换飓风A3系列大风量集成灶,可直接抵现5000元;凭油烟机更换飓风A3系列大风量集成灶,可直接抵现3000元。

  钜惠六:交全款,砸金蛋,现金大奖当场返,百分百中奖!

  限集成灶、集成水槽交全款客户,特价机和以旧换新产品不参与活动。

  钜惠七:感恩教师节,8.8折特惠中;

  教师节当天,凭教师证全场产品享受88折优惠(特价机除外),同时加送神秘礼品。

  伙伴们,中秋国庆,森歌集成灶钜惠全城,你能HOLD住吗?亲,心动不如行动!赶快选择森歌集成灶开始尽情畅享森歌厨房科技发展带来的无烟生活吧!

  森歌集成灶http://www.senge-dq.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