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铲到幸福的距离 最美的厨房在这里

icon 2014-09-22 14:43:57
icon 0

摘要: 2014年奥田电器首届寻找“中国最美厨房”活动悄然拉开帷幕,这场并不高调的商业活动,却引发了一场关于幸福的探讨。

  2014年奥田电器首届寻找“中国最美厨房”活动悄然拉开帷幕,这场并不高调的商业活动,却引发了一场关于幸福的探讨。

  奥田公司表示,活动刚处于开启阶段,已经开始有不少的参与者投递照片,从收到的照片来看,虽然大部分人的拍摄技巧是业余水平的,但很多留言却集中的传递了他们对幸福的一种渴望和理解。

  其中一位参赛者是这样留言的:“看到了奥田的这次活动,我才认真的参观了自己的厨房,发现居然有很长时间没有打扫了,和老公儿子一块动手,把厨房打扫的干干净净,又开开心心的一块下厨做菜,这种感觉原来真的很好!”

  还有其他一些留言虽短,但都是在表达着一样的观点:

 “厨房很小,装修也不高档,但却是家人最快乐的地方!”

 “话说我有多久没在家做饭吃了,哭!”

  ……

  (小编感叹,当我们都在问幸福在哪里的时候,却没考虑过,幸福其实是那么的简单,就在那一步之外,就看你什么时候伸出手去握住她!)

  自古以来,我们中国就有“民以食为天”的说法,而厨房,是最能体现这份“天”的地方,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随着生活压力增大,我们的生活节奏也越来越快,不经意间,下厨从一种乐趣变成了一种累赘,一方面是没有时间和精力,但另一方面,最烦人的还是那扑面而来的油烟,让自己本来很快乐的心情,立马蒙上一层油污。

  创造无烟厨房,是奥田人给自己的责任,奥田电器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首批专业生产厨电产品的企业之一,迄今为止,奥田已经为中国超过一千万的厨房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作为一个已经比较成熟的品牌,纯商业的促销显然已经不再适合奥田,所以借着今年数款新品的成功上市和国庆佳节的到来,奥田特地为新老客户策划组织了这次活动,而举行这次活动的信心,也正是建立在良好的市场口碑之上。

  幸福是什么?作为业内著名的领军品牌企业,27年的坚持不懈,奥田人更明白一个小小厨房在我们生活中的地位和意义,“这不是一场商业上的盛会,而是中国厨房文化的一场盛宴,让厨房融于生活,让生活更加幸福,才是我们策划这场活动的目的!”奥田”寻找最美厨房”活动策划人是这样描述的。

  小编在这里也建议朋友们不妨借这个机会,秀一下自己的厨房,厨房不一定是最美的,但幸福一定是自己的!

  活动地址:http://www.aotin.net,台湾双人双飞7日游、IPHONE6等豪华大礼等你来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